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虚拟仪器图形软件LabVIEW技术理念

当今,虚拟仪器技术己深入与普及。虚拟仪器技术结合了高效的图形软件、模块化I/O和可扩展的平台。利用虚拟仪器技术,工程师缩短了开发时间,并减少了设计成本设计出了更高质量的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当今,虚拟仪器技术己深入与普及。虚拟仪器技术结合了高效的图形软件、模块化I/O和可扩展的平台。利用虚拟仪器技术,工程师缩短了开发时间,并减少了设计成本设计出了更高质量的产品。

  而图形软件LabVIEW是使虚拟仪器灵活方便之根本。LabVIEW是虚拟仪器的重要部分,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开发环境,专门为工程师和科学家而设计。LabVIEW提供了许多强大的特性使得它能与很多硬件、软件轻松连接。方便使用及其他特性又提供了虚拟仪器软件开发环境所需的灵活性,从而产生了用户定义的界面和用户定义的应用程序功能。LabVIEW提供的众多强大特性之一就是图形化编程环境。利用LabVIEW,工程师可以通过在计算机屏幕上创建一个图形化的用户界面设计自定义的虚拟仪器;通过计算机屏幕,可以操作仪器程序、控制选择的硬件以及分析采集的数据并显示结果;可以使用旋钮、按钮、表盘和图表自定义LabVIEW用户界面,或者前面板,从而仿效传统仪器的控制面板、创建自定义的测试面板或者可视化地表示过程控制和操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