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提高报警器准确性的两大方法

国内报警器误报率有目共睹,如何提高报警传感器识别度降低误报率才是最关键的因素。也有不少消费者通过更换电池以减少假报警情况,但是显然花费许多不必要维护成本以延长产品寿命。但是,这样治标不治本的方式根本行不通,厂商应该通过技术升级,提高产品的稳定性...
资讯频道文章B

  增强报警器的稳定性

  国内报警器误报率有目共睹,如何提高报警传感器识别度降低误报率才是最关键的因素。也有不少消费者通过更换电池以减少假报警情况,但是显然花费许多不必要维护成本以延长产品寿命。但是,这样治标不治本的方式根本行不通,厂商应该通过技术升级,提高产品的稳定性。

  一款报警探测器内嵌入多个传感器能否解决误报问题呢?一般来说,普通的一款报警器仅能够检测到40~50磅重的宠物,但是双频红外探测器能够感应到近80磅重的宠物,检测范围扩宽,从而降低误报而节约能耗问题。

  同理,以红外探测器为例,这样的探测器易受到温度和光线的变化。升级后的探测器可以采用防紫外线材料,增加光滤泼器以消除阳光光线变化引起的误报。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温度模拟系统可以实现产品在测试过程中,对不同环境和温度的反应情况,将这些情况一一记录下来,植入设备中。

  研发人员在设备结构设计上增加了光免疫技术,有效提高了报警的效率。经过试验证明,厂商实图取代微波超声可以降低设备的成本,同时利用太阳能可以节省更多的能源。以国内报警技术而言,侦查模式依旧没有新的突破,只是通过一些新的功能将原有的设备弊端过滤掉,以延长产品寿命。

  探测器融入视频报警功能

  客观地说,用户更愿意相信真实的图像而并非报警器发出的报警提示,视频报警系统能够提供真实的图像信息。当然在价格上没有普通的报警器划算。

  在多个集成应用中,结合视频监控和报警系统备受用户青睐。考虑到子系统的安全性,视频监控可以记录图像,是证据的来源,而入侵检测可以激活报警信号;在误报频繁发生的是,视频监控与报警探测相辅相成,通过视频图像反映出真实的场景。通过与摄像机的组合,以达到不同的报警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