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硬屏和软屏的区别

硬屏的一种是金属屏,在配合低亮度投影机使用的时候,可以提高视觉效果。硬屏具有高增益的优点,一台700ANSI流明的投影机配合硬屏使用可以获得1000ANSI流明投影机在普通白色软屏上的使用效果...
资讯频道文章B

  硬屏的一种是金属屏,在配合低亮度投影机使用的时候,可以提高视觉效果。硬屏具有高增益的优点,一台700ANSI流明的投影机配合硬屏使用可以获得1000ANSI流明投影机在普通白色软屏上的使用效果(亮度指标上)。

  广泛使用的背投影屏幕多为硬质屏幕,根据不同的制造原理有很多种类。国内外品牌也有多家可以选择。值得注意的是:高亮度(1000ANSI流明以上)投影机在普通白墙上的投影效果也很好,因此只要平时注意保持墙面干净,完全可以不买屏幕,一样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投影效果。

  软屏根据制作工艺及表面涂料的不同一般分为普通白色屏幕和玻珠屏幕。

  普通白色屏幕是在专用织物上喷涂白色涂料,并做简单处理后制成的,具有价格便宜、视角广泛、视觉效果柔和的优点。但由于白色普通屏幕对光线的增益小,因此仅适合在中小型会议室内使用,或配合高亮度投影机使用。

  玻珠屏幕是在专用织物上喷涂微小玻璃粉末制成的,具有价格适中、视角广泛、增益较高的优点,缺点是不宜反复多次卷起,否则玻珠易脱落,影响使用效果。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软屏根据产地可以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类,进口屏幕的优点是品质好,一般使用2年后屏幕会逐渐变黄;缺点是价格昂贵,比国产同规格产品贵5倍左右,缺乏售后服务、规格种类较少。国产屏幕具有价格便宜,规格齐全,售后服务好的特点,但一般在使用1年后会逐渐变黄和卷边。

  目前有些优质国产屏幕的质量已经接近进口屏幕,并且价格非常便宜。软屏根据使用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支屏、挂屏、电动屏、背投屏等,在会议室内建议使用挂屏、电动屏,需要在不同场所使用的建议购买支架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