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中国芯”腾空出世

从技术角度来看,安防应用系统已经明显地分为前端、管理平台、通信交换、存储管理等,也产生了很多同业务结合的行业应用化的管理平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员陈龙教授表示,目前工程商、设备厂商、集成商、工程商处于博弈阶段...
资讯频道文章B

  从技术角度来看,安防应用系统已经明显地分为前端、管理平台、通信交换、存储管理等,也产生了很多同业务结合的行业应用化的管理平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员陈龙教授表示,目前工程商、设备厂商、集成商、工程商处于博弈阶段,未来谁能在行业中起主导作用还不明朗,但网络化、智能化、IT和安防的融合与应用将是未来安防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这种融合不仅会扩宽行业的发展面,也将改变、完善产业链上的各种产品,促使行业实现更好的发展。随着国产芯片技术的不断提升,安防产业链上的纯国产化也将得以实现。

  用户需要看得更清、存得更久、用得更方便,从过去孤岛一样的应用拓展到横向和纵向大联网,系统容量急剧上升,安防朝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趋势飞速发展,安防的技术、产品和系统形态发生了变革,谁具备了自主研发的能力和掌握了核心技术的优势,谁就能在变革中成为主导者。作为安防产业链中的核心环节芯片技术,也成为中国芯片厂家竞相争夺的市场。

  目前国内生产资源非常丰富,同时工业化、标准化及第三方的介入给芯片设计业者提供了快速进入市场的可能,从而推动了芯片国产化和产业化的逐步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