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域智能监控系统的组成与架构设计

智能广域周界监控系统支持多个,同时的摄像机种类接入,包括模拟摄像机、数字(IP) 摄像机、黑白摄像机、彩色摄像机、固定摄像机、联动摄像机、红外摄像机和热感摄像机,并且可以最低限度的处理视频帧大小为640×480像素或者320×240 像素...
资讯频道文章B

  广域智能视频系统的组成

  智能广域周界监控系统支持多个,同时的摄像机种类接入,包括模拟摄像机、数字(IP) 摄像机、黑白摄像机、彩色摄像机、固定摄像机、联动摄像机、红外摄像机和热感摄像机,并且可以最低限度的处理视频帧大小为640×480像素或者320×240 像素。

  1、模拟摄像机输入

  智能广域周界监控系统支持NTSC和PAL模拟视频格式。

  2、数字(IP)摄像机输入

  智能广域周界系统通过使用一个或多个数字视频压缩/解压或编码/解码标准支持数码摄像机到IP视频流的连接。但系统默认会使用DirectShow滤波器,最低程度地接收MJPEG或者MPEG4解码视频。

  3、密集性能的智能视频分析(VCA)设备

  智能广域周界系统支持通过一个简单VCA设备接入的多个摄像机,这个设备是以4个分辨率为320 ×240/640×480像素模拟或者IP数字摄像机为一个单位。

  广域智能视频系统架构设计

  智能广域周界监控系统是属于服务器/客户端架构,并且可以通过不同的计算机在同一TCP/IP网络中可以去设置服务器与客户端软件。

  智能广域周界监控系统具备管理整个周界监控系统的能力,包括现场的设置/参数匹配和显示以及视频组件的选择与控制(如各台摄像机的视角、PTZ控制和数字视频录像),后者可以伸展到使用高级API与外部系统通信。

  通常,智能广域周界监控系统应该包括一个API(应用程序接口),这个API提供事件/报警信号给到外部系统,比如危险管理系统、控制中心系统。

  此外,还应包括视频组件,智能广域周界监控系统应该具备与外部设备通信。比如数字视频录像机(DVRs)和网络视频录像机(NVRs)这些外部设备,同样也包括外部输入和输出模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