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应如何选择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前用视频会议的方式来代替商务出行已渐渐的被人们接受,通过这种方便快捷的形式,企业可以良好的与客户进行业务洽谈、员工之间可以完美的进行远程研讨、各个分公司之间可以很好的开展企业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前用视频会议的方式来代替商务出行已渐渐的被人们接受,通过这种方便快捷的形式,企业可以良好的与客户进行业务洽谈、员工之间可以完美的进行远程研讨、各个分公司之间可以很好的开展企业会议。那么,对于不同的企业来说,究竟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呢?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以下三方面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个人型视频会议:一般是指私人配置的视频会议,适用于3-5的小型团体会议,移动便携性强,使用个人电脑与笔记本就能参加视频会议。

  中小型视频会议:中小型视频会议适合人员不多。五十人之内就可以了。音视频输出效果方面要求比较低。配置方面视频接入mcu和终端,音频方面配置1-2个定向的麦克风加上源音箱即可,或者直接采用便携式扬声器也能满足相关方面的需求。视频输入设备可配置云台摄像机,视频输出设备方面可以配置一台液晶电视或者投影仪、大尺寸的显示器等离子显示器等,布局方面要采用反光白色和黑色。会议室音响效果要采用隔音设备。做好防止共振、回声现象。

  大型视频会议:大型会议室的解决方案一般参会人员在六十人以内,配置方面音视频输出效果要求比较高。除配置视频会议系统以外,一般还要装会议音响系统,多个麦克系统,显示系统等等。大型视频会议方案音视频输入输出方面要配备多路专业的麦克风以及功能扩声器音响。视频输出方面需要采用大一点显示屏,这样才能有更直观的视频效果。墙壁需要是粉白色的,要做好颜色协调的吸顶灯,音响也要采用隔音装置,防止共振、回声现象。

  这上面三种解决方案都比较适用于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单位等,这只是比较普遍的三种解决方案,国内知名品牌好会议可以为各大企业机关单位设计不同的解决方案,好会议视频会议系统基于互联系网的设计理念开发模式,为您的企事业单位更加轻松快捷的进入会议,在系统设计上更强调了便捷、功能强大、简单易上手的理念,完全能够满足会议的各种功能需求,能帮助大中小企事业单位迅速建立会议平台,远程会议、移动会议轻松进行沟通。好会议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为客户提供最实用的会议模式,包括会议点名、会议管理、会议室管理、权限控制、视频会议、多方会议等多种会议相关信息的功能,帮助企业轻松召开会议并提高会议质量,携手好会议视频会议,引领办公新潮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