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液晶拼接墙行业进入发展瓶颈期?

液晶拼接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必须是建立在液晶显示技术接缝瓶颈的克服和逐步取得高端应用市场的认可的基础之上。所谓一个专业性非常强的领域,一个技术性行业,拼接显示市场不是仅仅凭借价格优势就可以“横行天下”的行业:技术、服务、应用、方案,多维度的市场能力是这个行业不断成长的关键...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液晶拼接墙行业已经进入一个发展的瓶颈期。在技术上进一步突破,在市场层次上进一步提升,在从业企业的综合服务水平上在上台阶,并保持与更为广泛的信息化技术、计算机技术、半导体技术的高度结合、共同发展,是摆在任何一个行业从业者面前的必须破解的话题。

  液晶拼接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必须是建立在液晶显示技术接缝瓶颈的克服和逐步取得高端应用市场的认可的基础之上。所谓一个专业性非常强的领域,一个技术性行业,拼接显示市场不是仅仅凭借价格优势就可以“横行天下”的行业:技术、服务、应用、方案,多维度的市场能力是这个行业不断成长的关键。其中技术的升级换代是最关键因素。

  市场研究认为,过去几年液晶拼接产业,尤其是国内市场的发展,更多的是在液晶技术和信息化产业的发展推动下完成的(例如平安城市为代表的诸多平安工程对安防市场的带动),液晶拼接产品自身形成的内源性动力,仅仅在于市场门槛低和产品价格低两个层面,而丝毫没有体现出“高科技”的因素这与液晶产业和拼接产业作为科技产业的地位是不相符的。

  但是,随着信息的深度,差异化的显示应用需求的日益广泛,综合化、功能化和智能化的信息工程应用的增多,以及液晶拼接自身的技术进步,甚至是未来OLED拼接产品的广泛出现,都会成为液晶拼接大屏市场继续增长的内源性动力只不过这些动力是建立在行业企业的“应用方案”创新之上的,更是建立在行业企业的技术创新之上的。

  未来液晶拼接屏市场的发展一定是需要一系列“升级性”因素作为推动力,才可能实现的。液晶拼接企业必须做好持续的市场、应用和服务创新的准备,告别经营活动简单的依赖价格、关系等低层次行业性因素的局面,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持续立于不败之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