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专家教你如何避免云存储的缺陷

云存储技术在某些应用案例中提供了一些明显的好处。但是,人们需要避免云存储的什么缺陷呢?
资讯频道文章B

  云存储技术在某些应用案例中提供了一些明显的好处。但是,人们需要避免云存储的什么缺陷呢?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的Veeam软件公司的软件战略专家RickVanover对于这个问题分享了他的见解。

  Vanover说,我是诚实的。我长期以来一直使用某种形式的云存储。事实上,我早在2009年就把我以前在金融服务部门任职期间的生产数据发送到一个公共存储云。从那以后,我对于公共云存储能够为我做什么和我每天能够做什么的想法有了一些进步。在那个过程中,我学到了一些东西。我将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1.缺少可移植性

  我建议你们要避免的第一件事情是缺少可移植性。我的意思是要有一种方法删除在云中的存储。有许多云存储网关方法。这些方法有一个本地缓存并且在云中有一个副本。对于云网关来说,把文件提交给云和文件系统是很常见的。有一个本地缓存允许一个文件在两个云中共存,或者很难从一个存储云中彻底删除一个文件。这就转向了下一个话题。

  2.被锁定

  你必须能够改变对一个云存储解决方案的看法。这是我们在内部存储解决方案中必须处理的事情。云不应该有任何区别。无论你正在使用什么样的云存储网关、数据移动器解决方案或者管理框架,这些东西都不应该把你锁定到任何具体的云存储产品。

  3.没有足够的带宽

  现实是,并非我们所有的人都有必要的带宽来全面支持云存储。要选择适用于云存储的使用案例。如果你考虑把云存储用于备份,你要保证有足够的带宽返回你需要及时返回的一切东西。这是我在之前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提出的逻辑。这个逻辑是,使用云存储也许是节省成本的,但是,提取云存储中的数据是非常昂贵的。

  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带宽迅速取回一切数据,我们也许需要更认真地考虑一下。做这个事情的一个方法是利用这个云的其它方面。具体地说,就是利用速度非常快地连接到云存储的连接。我提到的下一点会有帮助。

  4.未利用计算资源

  云存储是件好事。在更大的云计算技术的产品中,公共云中的计算资源会帮助你解决存储的情况。在大多数配置中,他们对于云存储有绝对不可思议的带宽。这意味着,如果需要传送一个庞大的数据配置文件,在公共云中的计算资源中做这个事情是有意义的。这可以节省许多时间并且可能提供更多的功能。当然,这取决于你在公共云存储资源中到底做什么。但是,云就在那里。你可以使用它。

  5.忘记加密

  加密是要进入公共云存储领域的每一个人的需求,只有少数例外。除非你有一个依靠自己加密和管理的加密流程解决方案,否则,你不要使用公共云存储。这个解决方案将对数据管控设置许多障碍并且使你放心。我在这里提出的建议是利用一些时间理解你的云存储应用程序可以使用的加密技术并且把你的要求应用到这个技术中。然后,保证这个加密技术好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