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系统在网络设备管理的需求分析

监控系统在网络设备管理上的需求其实不多,只是监控系统接入网络环境和核心网络环境时会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因此对于IT网管系统的要求相应存在一定差别,从监控应用的角度分析,目前的接入监控设备在网络管理设计时应该至少满足下列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监控系统在网络设备管理上的需求其实不多,只是监控系统接入网络环境和核心网络环境时会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因此对于IT网管系统的要求相应存在一定差别,从监控应用的角度分析,目前的接入监控设备在网络管理设计时应该至少满足下列要求。

  1、实用化

  网管系统的功能应依据监控用户对网络运行维护的实际需求,与网络实际情况和具体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不应一味追求大而全。

  2、高效性

  能及时有效地发现网络传输运行中的故障并对其进行定位,以节省网络的运行维护成本,提高网络的运营质量。

  3、可扩展

  网络的管理内容及方式是变化发展的,因此,网管系统的建设是持续、长期的,应注意可扩展性,保证在网络的规模扩大、业务增长、甚至管理变动时,系统较少的调整后可继续适用。

  一个进步的监控网络传输管理解决方案应该具有高性价比、实用性、多设备集中统一管理的特点。通过友好的人机界面可实时高效的掌握设备的运行情况,随时查看网络设备,并对其故障进行处理。通过数据库管理系统,可以对各设备的报警信息、状态信息和性能信息进行统计、汇总、分析,为设备维护人员实时进行设备集中监控,尽快查找故障原因,保障网络正常运行,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先进的手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