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联网”监控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大联网”促进视频监控技术向标准化方向发展,安防设备和平台软件将从传输、交换、控制、存储、解码等方面满足标准化的要求,促进了视频监控技术与IT技术的融合步伐,大规模视频信息的汇集、共享、交换和并发业务处理要求系统具备更高的性能,进一步促进了视频服务云计算、云存储等技术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智慧城市”就是综合利用传感网络、高速信息网、信息资源和信息技术,按照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对城市发展、运行、规划、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新的变革和定位,形成城市新的生活、管理、服务、发展模式。

  “大联网”促进视频监控技术向标准化方向发展,安防设备和平台软件将从传输、交换、控制、存储、解码等方面满足标准化的要求,促进了视频监控技术与IT技术的融合步伐,大规模视频信息的汇集、共享、交换和并发业务处理要求系统具备更高的性能,进一步促进了视频服务云计算、云存储等技术的应用。物联网、云计算、视频监控等技术的深度融合将有效推送“智慧城市”的发展步伐。

  视频监控“大联网”系统平台建设综合性强、复杂度高,对参与项目的安防企业在技术、产品和服务等方面都是一个考验,在这样的一个重要机遇面前,企业应结合自身实力,发挥技术和服务优势,提供标准、先进、稳定、适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首先,有必要针对视频监控“大联网”加大研发投入,关注标准发展走向,确保联网设备符合标准化、开放性、稳定性的要求。由于大联网的复杂性,企业也能够提供更好的本地化原厂技术服务,快速高效地解决各类技术问题。此外,由于目前GB/T28181标准还处于发展中,相关的技术还没有细化,为使视频监控“大联网”应用成效更明显,可结合自身经验和能力,以及企业产品的实际应用情况,为视频监控“大联网”设计出符合标准要求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