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综合管理平台在金融行业的应用

金融行业安全防范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系统功能应包含视频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报警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门禁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电子地图应用、远程监看和控制图像、系统日志、数据集中存储、权限集中管理等基本功能,支持语音对讲、远程门禁控制及管理、照明设备远程控制等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金融行业安全防范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系统功能应包含视频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报警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门禁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电子地图应用、远程监看和控制图像、系统日志、数据集中存储、权限集中管理等基本功能,支持语音对讲、远程门禁控制及管理、照明设备远程控制等功能。

  金融行业安防综合管理平台软件从功能上分为三层:

  数据采集及汇总层主要实现监控相关数据的采集和汇总,包括音视频数据、报警数据、设备数据;

  核心数据管理及调度层。主要负责实现各种数据的综合及联动处理逻辑;

  应用层。实现对各类数据处理的终端直观体现。

  金融行业安防解决方案的优势

  1、网络化结构

  所有的监控产品采用网络化结构,视频图像经摄像机采集之后被直接数字化,并通过标准的网络协议进行传输,无需多次进行模数转换,从而能够充分保持图像的清晰度,可高达720P/1080P。

  2、多设备兼容的高扩展性

  通过设备接入及管理层,专门针对设备接入做特殊处理。实现接入国内大部分主流编码厂商的产品。

  3、方案、设备的个性定制

  根据现场的不同环境定制不同的个性产品及方案,满足实际的需要。如百万产品应用、防暴产品应用、超宽动态技术应用、金库的红外照明技术、智能视频分析ATM柜员机加装设备、剧烈运动、破坏设备、蒙脸识别、信号异常、遮挡报警、遗留物检测等针对金融行业定制的功能。

  4、设备联网状态远程诊断

  系统自动实时地巡查各个设备的联网状态,对网络异常的设备进行提示。保证系统中的网络设备运行正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