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身份验证生态系统保障NFC技术应用的安全性

为确保近距离无线通信 (NFC)技术应用的安全性,唯一方法就是提供完善的监管链,保证各个终端之间身份信息的安全交换,对系统或网络中的所有端点都能够得以验证...
资讯频道文章B

  为确保近距离无线通信 (NFC)技术应用的安全性,唯一方法就是提供完善的监管链,保证各个终端之间身份信息的安全交换,对系统或网络中的所有端点都能够得以验证。

  HID 的Trusted Identity PlatformTM (TIP)作为一种身份验证系统,可提供身份验证传输框架,实现安全产品和服务的交付。它能够将读卡器、笔记本电脑、配备 NFC 功能的手机等其他产品转换为可信赖的身份验证节点,无论它们处于何种位置或采取何种连接方式,都可以安全地进行信息交换。简单来说,该基础架构是一个中央安全库,通过安全的网络连接,并以公开的加密密钥管理安全政策为依据,为已知端点(如凭证卡、读卡器和打印机)服务交付。

  只有在实施了TIP节点协议后,端点才会启用,进而被“安全库”识别并注册为可靠的网络成员。而后,该端点就可与“安全库”进行通信。凭证卡、读卡器及打印机等端点通过软件工作流程与“安全库”进行通信,其访问和处理规则都受到HID Global的“密钥管理策略和规范”的严格管控——只有经认证的设备才能够加入该网络(与任何计算机都可访问任何网站的互联网不同),从而形成了隐性的、严格的身份验证机制。

  各端点之间的TIP消息采用符合行业标准的加密方法进行加密,以便进行符合公开安全政策的安全信息传输。这些TIP信息数据包由两个嵌套的对称密钥进行保护,其中含有“安全身份验证对象”(Secure Identity Object,简称SIO)信息。多个SIO可嵌套到一个TIP信息中,向各种不同的设备(如门禁卡、智能手机及计算机)提供多种指令。如有必要,每个设备都可具有不同的门禁控制特性。例如,最简单的SIO就是模拟iCLASS卡上的凭证程序数据。

  “安全库”与端点设备之间的验证通过后,该设备在网络中就被视为是“可信的”。可信设备无需再与安全库进行通信,可以独立工作。在这种方式下,各端点(如凭证卡及读卡器)之间的信息传输是“可信的”,而由此产生的信息传输(例如打开一道门或登录到计算机)也就被视为是“可信的”。

  NFC 移动设备就可作为TIP端点而受到支持,因而能够使用不同的SIO进行编程,进而实现模拟卡片或者更为复杂的应用,不但可以获授权通过门禁系统,还可实施由其自身进行解释的复杂门禁控制规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