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选用IP视频监控系统的原因分析

在IP视频监控系统中,IP摄像机是焦点。目前,IP摄像机应用已迅速成为主流,因为其更容易安装、管理和整合,且支持远程访问,减少布线,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最重要的是,IP视频监控系统可确保整个列车系统可应对未来多年的快速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在IP视频监控系统中,IP摄像机是焦点。目前,IP摄像机应用已迅速成为主流,因为其更容易安装、管理和整合,且支持远程访问,减少布线,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最重要的是,IP视频监控系统可确保整个列车系统可应对未来多年的快速发展(如图)。

  选择IP摄像机的理由归纳如下。

  1、易于安装和使用

  · IP摄像机和NVR都可以轻松连接到TCN,连接到列车通信网络;

  · 与模拟摄像机相比,减少了布线。无需额外预留同轴电缆,非常适用于空间狭小的车厢环境。

  IP摄像机和NVR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访问和管理。

  2、高性价比

  相比通用的同轴电缆,火车上适用的电线是非常昂贵的,因为火车用电线还必须具备防火的能力。IP摄像机本身对线缆的需求量就少,大部分IP摄像机还支持PoE的功能,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布线成本和电源线成本。

  3、易于集成

  列车监控系统拥有众多的子系统,要管理好这些子系统是非常辛苦的。IP摄像机可以很容易地与其它子系统进行整合,也较容易与每个车站控制室的SCADA系统进行整合,这样就大大提升了管理的整体效率。

  4、可远程访问

  IP视频监控系统的最大优势是可实现远程配置和访问。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多个授权用户都可通过网络随时远程访问实时视频和录制视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