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综合管理平台的未来发展方向

安防综合管理平台的发展是得益于计算机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得利于市场的需求,现阶段只是一个过渡性阶段,最终会向物联网的趋势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综合管理平台的发展是得益于计算机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得利于市场的需求,现阶段只是一个过渡性阶段,最终会向物联网的趋势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不需要专业的知识,不需要理论的培训,都能分享安全、和谐的管理平台成果,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平台智能化:智能化是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现在有些平台已开始智能化开发,例如人数统计、物品遗留提示、可疑人物提示、人员跟踪等等,但是还是处于最基本的开发,从整个情况来看效果也没有达到较好的状态,误报率很高,运行也不稳定。随着安防行业的整体发展,平台的智能化是不可避免的趋势。不久的将来,平台可能实现从信息采集到信息处理、从提示到执行、从事后查询到主动预防、从人工分析到自动分析、从人工预案处理到自动预案处理的智能化方向发展。

  综合化:安防综合管理平台在未来会逐步的和楼宇智能化平台、停车场管理平台、消防管理平台、治安管理平台、交通管理平台等等一系列的平台汇总在一起,兼容成一个综合平台软件,真正实现管理自动化。安防综合管理平台的有效使用会逐渐显示出来,各行业的平台共享也是一个大的趋势。弱电系统的综合化发展是大趋势,因此安防系统的发展也会紧跟前进脚步,不断开拓创新,增强自身功能,兼容一切可能有关联的平台,注重信息共享,避免出现重复建设,浪费社会资源。

  物联化:有专家预测安防行业是最早实现物联的行业之一。由于具有一定的优势,安防行业的物联实现是迟早的事。安防综合管理平台会打破现有的以技术防范为(博客,微博)主的模式,最终实现物防、技防、人防三者都在同一平台管理的局面,最终实现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的有效连接,达到互联互通互用的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