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城市道路监控发展也因考量当地情况

除了用户本身需求面外,自然地理环境与经济发展程度也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到城市道路监控系统的应用。在金鹏电子姚卓看来,这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个是采用的技术标准,一个是覆盖面,而这两方面都会影响应用的效果。
资讯频道文章B

  城市道路监控的应用,除了用户本身需求面外,自然地理环境与经济发展程度也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到城市道路监控系统的应用。在金鹏电子姚卓看来,这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个是采用的技术标准,一个是覆盖面,而这两方面都会影响应用的效果。

  道路监控系统的应用与自然环境息息相关,如:因沟渠、桥梁等自然环境限制,造成管线链路铺设困难,往往造就无线替代有线传输、太阳能替代市电供电的道路监控系统应用模式,而在高温、寒冷、大风等恶劣自然环境场合,道路监控系统在设备选型、应用、维护上都须重点区别对待。“比如说,道路监控设备的除尘和防尘,就是一个现实问题,城市建设发展很快,同时粉尘也很厉害,隔一、两个月,就要去擦拭镜头;南方城市外场湿度多,夏天温度高,都会对监控设备的工作稳定性造成影响,容易出故障。” 富伦麦柯王田说。

  另外,各个城市会根据自身财力和实际情况,选择具体的技术架构与设备系统。“经济发展程度的高低往往代表一个城市的繁荣与否,隐含道路监控系统就应用需求的深入程度、以及道路监控系统建设可提供资金的能力。”富盛科技钟永强还补充说道,好比只在经济发展程度高的“北上广深”等繁华都市中才有“车辆违停抓拍”、“公交道限行抓拍”等道路监控系统的应用。”

  推荐阅读:

  【监控】城市道路监控再掀新一轮发展高潮

  【监控】新规、新政、新标准--再掀城市道路监控发展高潮

  【监控】发展城市道路监控,应从实际需求出发

  【监控】整合安防应用,加快城市道路监控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