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棱镜门潜藏危机,信息企业如何把守数据安全底线

棱镜门是最近各个企业、各个国家最关心的事。这件事不仅暴露一个政治关系上的丑闻,甚至引发了人们对于数据安全防护的极大恐惧。而这种恐惧中,绝大部分的来源是人们对于企业数据安全的担心,尤其是那些深入人们生活的IT企业。为何企业会受到如此巨大的牵连,就让数据安全领域的专家山丽网安告诉你。
资讯频道文章B

  棱镜门是最近各个企业、各个国家最关心的事。这件事不仅暴露一个政治关系上的丑闻,甚至引发了人们对于数据安全防护的极大恐惧。而这种恐惧中,绝大部分的来源是人们对于企业数据安全的担心,尤其是那些深入人们生活的IT企业。为何企业会受到如此巨大的牵连,就让数据安全领域的专家山丽网安告诉你。

  棱镜门四大要素 牵出与企业的巨大关联

  关于棱镜门,人们都很想知道它到底能为美国带来什么,它的结构是如何的。而解答这一问题的关键就是棱镜门的四要素。

  【监控】主要监控10类信息

  受到美国国安局信息监视项目-"棱镜"监控的主要有10类信息:电邮、即时消息、视频、照片、存储数据、语音聊天、文件传输、视频会议、登录时间和社交网络资料的细节都被政府监控。通过棱镜项目,国安局甚至可以实时监控一个人正在进行的网络搜索内容。

  【敏感企业】Dropbox下一步也将可能被纳入"棱镜"监视范围中

  华盛顿邮报报道,目前Facebook、谷歌、微软、苹果、雅虎已通过媒体断然否认为政府提供秘密服务。Twitter令人瞩目地没有出现在被监控的公司列表中。Twitter曾表示要特别重视保护用户个人数据。报道称,Dropbox下一步也将可能被纳入"棱镜"监视范围中。

  【耗资巨大】年耗资2000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报道,"棱镜"项目2007年启动。参议员范士丹证实,国安局的电话记录数据库至少已有7年。项目年度成本2000万美元,自奥巴马上任后日益受重视。2012年,作为总统每日简报的一部分,项目数据被引用1477次,国安局至少有1/7的报告使用项目数据。

  【IT巨头在劫难逃】被监视的科技公司:谷歌、苹果都在其中

  美国时代周刊报道,美国政府对公众隐私的监控可能比媒体报道的更深入。"棱镜"项目监视范围很广,包括美国人每天都在使用的网络服务。FBI和NSA正在挖掘各大技术公司的数据。微软、雅虎、谷歌、Facebook、PalTalk、YouTube、Skype、AOL、苹果都在其中。

  四要素关系到企业,甚至是与数据安全最为紧密的IT企业。可以说企业数据安全正遭逢史上最大的安全难关。而对于那些IT企业中的巨头,甚至是直接承认了政府所要信息这一事实,就在棱镜门曝光之后。这一事实不仅触动了美国的国家安全防护形象,更让民众和其他使用IT技术的企业陷入数据安全的恐慌之中。

  数据安全、隐私的恐慌已经形成 采用具有针对性的数据安全防护或能缓解

  面对突如其来的数据安全打击,许多企业处于恐慌之中,因为它们不清楚自己是否泄漏了重要的信息,或者被政府监控中。一种对于数据安全的恐慌正悄悄蔓延。而应对这种恐慌,除了靠舆论的压力促使政府作出改变之外,企业采用具有针对性的数据安全产品来防护核心数据的安全或许也能缓解这种压力。而对于数据有本源防护且防护相当全面的防水墙系列产品正是此时最好的选择。

  在推出了针对中小型企业的两款产品之后,终于要推出防水墙的终极形态——防水墙大型企业版。此版防水墙拥有全方位的18个模块,力图为大型企业及其代表的行业带来立体式的安全防护。

  防水墙终极形态 虎跃成龙协九子维护大型企业数据安全

  防水墙大型企业版结合了前两款产品的众多特点和优点,并引入更丰富更全面的功能模块,力图为大型企业及其代表的行业打造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同时为企业提供如下的安全服务。

  【立体功能 合劲发力】防水墙大型企业版的18个功能,可以说是全方位、立体式的。让大型企业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自主选择,从而打造一座属于大型企业自身的数据安全防护堡垒。

  【立体方案 深度解析】山丽网安在提供给大型企业多样的安全防护功能的同时,还为大型企业竭力分析安全隐患,并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从而提供给大型企业全维度的解决方案。

  【立体规范 铁律执行】单纯依靠技术还是无法让人放心,山丽网安在提供给大型企业多样安全功能和方案支持的同时,其实施的过程也严格按照国家甚至是国际级的安全标准来执行,同时防水墙产品本身也是通过多方验证的数据安全产品。两者相加,可以为大型企业的数据安全防护打造铁一般的纪律。

  【立体服务 全程相伴】山丽网安不仅提供多样全面的安全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在符合国家和国际标准的同时,也关心大型企业的安全防护发展。山丽承诺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安全服务是立体的,山丽网安希望与大型企业在安全领域内共同发展。

  由于数据的价值体现变得越来越明显,使得在信息时代下,企业想要生存就必须掌握一定的核心数据。而这些核心数据正是数据安全防护的焦点。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安全形势,在期待更开明的安全防护规范出台的同时,采用具有针对性的数据安全产品防护数据本源的安全是最好的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