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业发展不断,NSR或将成行业新宠

中国安防行业从传统报警、监控、门禁、对讲等多设备、多系统发展,到现在不断推出集成化、网络产品,技术概念不断深化。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安防行业从传统报警、监控、门禁、对讲等多设备、多系统发展,到现在不断推出集成化、网络产品,技术概念不断深化。

  目前,就行业技术发展和应用而言,主要有三个方向,一是产品结构及外观的更新升级,二是产品功能的功能深化或增加,三是产品技术应用的延伸和技术整合。外观和功能停留在行业内,容易造成重复、恶性竞争。而技术的应用创新,则可以开辟新的应用安防领域。NSR(安防一体机)是属于结构、外壳、功能、应用创新的哪一种,市场的路能走多远?

  在集成化、网络化风潮中,不难发现各种技术的应用创新已经开始,从原来简单的几个功能融合,到现在的设备、系统地不断整合。NSR(安防一体机),英文全称Network Security Recorder,在2011年底深圳安博会上,当时厂家以新品向行业用户推荐,据技术负责人介绍,NSR(安防一体机)系列产品NSR-8488在应用上做到8路告警、8路视频/音频、4个读卡器、4个电锁、4组门磁输入,可以运用在连锁商铺、企业事业单位、别墅/智能楼寓、医院、学校等领域。从产品概念上来说,NSR将是未来市场的主流,尤其在商业领域的应用,它本身也是技术和产品的双重创新。

  从行业发展上来说,安防必然进入一个到集成化、网络化的发展阶段。产品发展也将以新技术和新领域应用为主,而NSR将是这个产品发展的开端。相信2012年安防行业必然新品辈出,NSR也会在行业竞争中成为领头羊。

  推荐阅读:

  NSR统一安防 高度集成性能的嵌入式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