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银行ATM加钞间门禁管理系统介绍

银行自助银行网点ATM加钞间网点在城区分布相对集中,且数量众多。采取以市级为单位,各自助银行网点的加钞间门禁均通过专用的网络接受市级中心监控中心的守库控制。
资讯频道文章B

  银行自助银行网点ATM加钞间网点在城区分布相对集中,且数量众多。采取以市级为单位,各自助银行网点的加钞间门禁均通过专用的网络接受市级中心监控中心的守库控制。

  进入ATM加钞间需要经过一道钢制防盗门(以下简称金库门)。同时保留原来的机械锁的同时,加装电控锁一套。采用双指纹进门,刷IC卡或密码出门。每天分两个上班时间段(上午和下午),在上班时间段内一名主库和一名副库两人双指纹即可开门;在其余的非上班时间段,采用中心远程守库确认方式才能进入加钞间,此时一名主库和一名副库两人使用双指纹后,前端进行抓拍。中心远程守库的计算机软件显示两名指纹用户的人事数据(姓名、照片等),同时弹出窗口请求开门,经中心核对后点击确认按钮方可打开金库门。

  ATM加钞间门禁管理系统是远程守库系统的一种,与金库远程守库系统相比,缩减了GSM短信及GPRS手机通讯功能和远程网络语音对讲和监听功能,同时前端的身份认证更为灵活,可选择指纹或刷IC卡、密码等方式。

  推荐阅读:

  门禁在车道及银行内部规划参考方案

  银行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原则

  银行出入口停车场管理系统介绍

  金融单位金库远程守库管理系统介绍

  金融场所网络双门互锁防尾随系统介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