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讲】智能楼宇对讲设备的安装规划细节

随着城市楼宇自动化的高度发展,安全、舒适和智慧的居住环境逐渐成为现代化智慧楼宇的基本要求,其中对讲系统更成为需求的重要部分。智能楼宇对讲系统器材安装时,必须考虑种种安装可能发生问题,这些特定问题范围很大,类型也很多,在施工上都必须逐一的对其细节加以了解。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城市楼宇自动化的高度发展,安全、舒适和智慧的居住环境逐渐成为现代化智慧楼宇的基本要求,其中对讲系统更成为需求的重要部分。

  智能楼宇对讲系统器材安装时,必须考虑种种安装可能发生问题,这些特定问题范围很大,类型也很多,在施工上都必须逐一的对其细节加以了解,先看主机部分(包括门口主机,围墙门主机,住户室内主机)须注意部分主要有如下几点:非不得已时设备不要曝露在风雨中,如无法避免,请加防雨罩;门口机不要将摄像机镜头面对路口车道或直射的阳光或强光;采用补光登措施,尽量保持门口机摄像机镜头前的背景光线平均一致;避开电动卷门的马达处或不要安装在强磁场附近;线路接线在主机入口处应考虑导引的滴水线;彩色摄像机应考虑夜间可见光补偿的需求;不要安装在室外环境背景噪音噪声大于70dB以上的处所;室内机不要将显示屏面对强光,LCD彩色显示屏要注意光线反射及监看角度。且不要安装在供暖管线高温、空调低温、灰尘过大或污染严重等地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