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造“低碳生活” 智能家居受热捧

商场内的各种促销热闹非凡你方唱罢我登场,但“今年过节不受礼,受礼就受脑白金”显然已经成为一句过时的广告语,更成为一种过时的消费习惯。电视早有了,冰箱早有了,空调早有了,手机早有了,汽车早有了……还有什么没有呢?
资讯频道文章B

  商场内的各种促销热闹非凡你方唱罢我登场,但“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受脑白金”显然已经成为一句过时的广告语,更成为一种过时的消费习惯。电视早有了,冰箱早有了,空调早有了,手机早有了,汽车早有了……还有什么没有呢?

  南京物联传感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物联网研究的知名企业,在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推出的物联网传感器、物联网模块、智能家居等产品和项目,引起广大同行和用户的关注。近年来,南京物联传感有限公司与国内数家知名房产开发企业强强联合,资源互补,推出“智能小区”、“智能家居”的应用实例,受到广大业主的欢迎。下面列举物联传感智能家居系统的五大特点:

  1、安全可靠

  通过中控电脑可对房子内各个区域的灯光、电动窗等设备进行集中监视和控制,出现故障时可立即通知管理人员,提前做好故障的处理准备,能更有效地避免意外发生。

  2、时尚个性

  可按照客户要求,配合家居装饰,设置灯光控制方式,凸显用户的时尚和个性的张扬,实现用户的独特需求。

  3、节能减耗

  可利用定时装置和传感装置控制系统,做到只在合适的时候提供照明及空调,可根据环境的光线自动调节照明的亮度,借此可以实现节能省耗,真正实现当今流行的“低碳生活”概念。

  4、管理轻松

  可通过操作面板、电脑、手机、IPOD、遥控器等登录网络进行对照明、门锁、窗帘的控制;可随时了解家中的各种照明及家用电器的状态,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只需轻触一个按键实现对电器、电灯的开关和调节。

  5、维护方便

  该智能系统特有的零功耗、光电隔离使得系统较其他同类产品更加安全稳定,同时系统采用集中式模块化的安装维护方式,局部控制元件故障不影响模块的正常运行,局部的模块问题不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可轻松扩展或拆卸相应的模块使得对系统的日常维护变得轻松方便。

  随着大量的人或返乡或旅游,昔日繁华的城市又将变得安静甚至冷清,在这汹涌的离城大军中不乏企业白领、金领甚至部分企业主,这些群体的消费旺盛,行为时尚,接受新事物能力强。他们在城市或租住高档小区或拥有自己的住宅,但离城返乡意味着自己的家将失去看管,即使小偷窜入逗留也无从察觉,离开城市的家,新年长假最关心的就是远方那个家的安全了,能否过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新年成为很多年轻人关注的重点。“你家智能了吗?”甚至成为了今年家装界的热词。

  物联网智能家居的热销让这种可能变成了现实,几个简单的传感器外加一个无线网关再花上几分钟安装一下就构成了一套家庭安保,一旦有人撬锁、开窗,远在几百甚至几千公里外的你就会立即发现。这也难怪智能家居成为今年给领导、朋友的新潮礼物

  随着物联网的普及,物联智能家居完全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智能家居麻烦、价高、使用不便、维修频繁的看法。据生产这些产品的南京物联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物联网智能家居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安全、易用、低价、易伸缩,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在不需要任何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一般10分钟左右就能完成传统智能家居需要专业人员几十天才能完成的安装部署。这些保护门和窗的无线传感器装上电池就自动工作了,整个过程就像使用遥控器一样简单,把最复杂的做完,把最简单的留给用户,这也是我们的产品在欧美国家能够进入超市销售的原因。智能家居关乎老百姓的生活,一个好的智能家居产品一定是方便老百姓自己安装并且使用简单的产品。

  物联网在家庭的应用总是那么让人着迷和憧憬,很多以前不可想象的应用已经触手可及,智能家居的消费正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今后的智能家居可能就会像今天电视、冰箱一样成为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配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