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未来科技智能车: 安全与才华的结合

数字智能车允许车辆刹车系统和传输是电子的,通过软件控制,最重要的是,相互之间以及与外部世界通过网络传输。因此,通过无缝集成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和移动设备,数字智能车司机即使离家在外也可以通过仪表板查看和控制任何系统。甚至是之前不可思议的概念化无人驾驶车在不久的将来或可实现。
资讯频道文章B

  数字智能车允许车辆刹车系统和传输是电子的,通过软件控制,最重要的是,相互之间以及与外部世界通过网络传输。因此,通过无缝集成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和移动设备,数字智能车司机即使离家在外也可以通过仪表板查看和控制任何系统。甚至是之前不可思议的概念化无人驾驶车在不久的将来或可实现。这些车为汽车相关零配件制造商提供无限的可能,如车载设备制造商(包括摄像机、硬盘录像机、传感器等)。

  风险因素

  摘要:每年大约130万人的生命,由于突发起来的交通事故而终止——这等于每天有3287人死亡。另外一方面则是2-5千万多人遭受非致命伤害,很多人因此而出 现残疾。目前,在世界范围内道路上,有8.5亿辆上牌汽车,根据国际能源机构的最新预测,这个数字在2035年还会翻倍到17亿。

  汽车安全系统趋向云服务

  摘要:通过云计算可以得出,前排乘客系上安全带可以降低的40-50%的死亡率。云计算提供许多实用的功能给司机,除了传动动力学。许多司机可以将他们感兴趣的区域个性化的数据添加到个人交通工具,如在线日历、联系人和个人音乐库,它可以通过云无缝的集成到旅行的途中。

  集成化IVI降低交通

  摘要:近期,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提供给买家选择将所谓“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嵌入到车中。许多人认为它是音频/视频播放器和导航工具,但实际上,它有一个更广泛的应用范围,可以与其他车辆提供综合性的服务,如发动机传感器,备份相机,路边援助服务等。它的主要目的不是提供娱乐,而是在提供车辆舒适性的同时确保司机、乘客、道路的安全性, 更是为了长途旅行的司机和乘客减少麻烦。

  eCAll服务计划

  摘要:eCall服务是一个欧洲的倡议,以保证给发生严重车祸事故的车辆提供迅速的帮助。这个想法是为了使所有的车辆在发生严重车祸事故时设备自动呼叫紧急服务的一种装置,通过传感器信息无线部署安全气囊以及通过GPS提供的当地紧急服务。

  你的车有多智能?

  摘要:去年五月,在美国内华达州,谷歌申请在内达华州的道路上测试它的无人驾驶车获批,这是无人驾驶车前进的一大步。许可证将允许谷歌无人驾驶车在一些预设条件下驾驶:车上必须有两个人在方向盘后方,有能力并且能够控制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