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嵌入式硬盘录像机常见故障的解决方法

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数字视频技术和传统视频、安防技术相结合的高科技产品,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是DVD、磁带式录像机的换代产品,可应用于电力远程监控、银行保安监控、楼宇智能化、家庭防盗监控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资讯频道文章B

  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数字视频技术和传统视频、安防技术相结合的高科技产品,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是DVD、磁带式录像机的换代产品,可应用于电力远程监控、银行保安监控、楼宇智能化、家庭防盗监控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特性

  1、实现了模拟节目的数字化高保真存储

  能够将广为传播和个人收集的模拟音视频节目以先进的数字化方式录制和存储,一次录制,反复多次播放也不会使质量有任何下降。

  2、全面的输入输出接口

  提供了天线/电视电缆、AV端子、S端子输入接口和AV端子、S端子输出接口。可录制几乎所有的电视节目和其它播放机、摄像机输出的信号,方便地与其它的视听设备连接。

  3、多种可选图像录制等级

  对于同一个数据源,提供了高、中、低三个图象质量录制等级。选用最高等级时,录制的图象质量接近于DVD的图象质量。

  4、大容量长时间节目存储,可扩展性强

  用户可选用500GB或更大容量的硬盘用于数据存储。所用硬盘具有可扩展性可变更性。

  5、系统本身稳定性强

  相比传统录像机,具有长时间录像无需维护特点

  6、完善的预约录制/播放节目功能

  用户可以自由的设定开始录制/播放节目的起始时刻、时间长度等选项。通过对预约节目单的编辑组合,可以系统化地录制各种间断性的电视节目,包括电视连续剧。

  7、强大的网络信息家电中心

  用户通过网络通讯接口,使用DVR度身定制的网络浏览器,配备相应的网络资源,将可以享用丰富的网络在线信息。

  8、提供便捷的管理已录制节目的方法

  用户可以按照录制时间、节目种类等方式对已录制的节目进行组织和分类,随意在喜好的位置设定书签。

  9、提供随心所欲的播放方式

  由于硬盘快速、随机存储的特点,查阅录制好的和正在录制的视频资料时,都可以用比当前DVD播放机更多种、更灵活的方式进行特技播放,快速播放时图像更加平滑,慢速播放时具有更高的细节分辨率。

  嵌入式硬盘录像机常见故障解决

  1、插上220V电源后,打开电源开关,面板“POWER”灯不亮,机箱风扇不转

  1)电源线坏;

  2)开关电源坏。

  2、插上220V电源后,打开电源开关,面板“POWER”灯亮且为绿色,但机箱风扇不转

  1)面板电缆线坏;

  2)面板坏。

  3、插上220V电源后,打开电源开关,面板“POWER”灯亮且为绿色,但是面板其余指示灯立刻全部亮起,且机箱风扇不转

  主板上ATX插头松动,未插到底。

  4、故障现象:硬盘录像机开机后,不断地重启,且每隔10秒左右发出一次“嘀”的叫声

  1)升级了错误的程序;

  2)压缩板坏;

  3)主板坏。

  5、硬盘录像机开机后,V-OUT上连接的监视器无图像

  1)监视器所连接的视频线坏;

  2)硬盘录像机的接口板坏;

  3)硬盘录像机的主板坏。

  6、在启动时,硬盘找不到

  1)硬盘电缆线坏;

  2)硬盘电源线没插;

  3)硬盘坏。

  7、开机后RS-232串口在字符终端界面上无输出,或者RS-232串口输出正常,但是在敲键盘时,终端界面上无响应

  1)RS-232串口电缆坏;

  2)PC机的串口坏;

  3)主板的RS-232串口坏。

  8、硬盘录像机的RS-485接口上连接的云台不受控制

  1)RS-485接口电缆线连接不正确;

  2)云台解码器类型不对;

  3)主板的RS-485接口坏。

  9、在客户端无法进行视音频网络传输

  1)在客户端界面上的“本地配置”中输入的硬盘录像机IP地址、端口号、用户名、密码中的一项或多项不对;

  2)网络线不好;

  3)主板的网络接口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