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范围再扩大 单身公寓也应用

目前,购买的单身公寓多为年轻的单身白领,这部分人群收入较高,但由于处在创业阶段,还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购买大套住宅,单身公寓面积小、总价位低,交通较为便利,对上班族来说非常方便。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购买的单身公寓多为年轻的单身白领,这部分人群收入较高,但由于处在创业阶段,还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购买大套住宅,单身公寓面积小、总价位低,交通较为便利,对上班族来说非常方便。

  鉴于单身公寓的业主为单身白领,早出晚归,忙于工作,家居的安全性就是头等大事了。既要防火防盗,还要注意身心健康,这方面物联传感推出的ZigBee智能家居表现不俗,家中的门上配备了云智能锁,坚固耐用,还具有传感器功能,受到外力触碰实时向主人手机发出报警信号。门窗还分别配备门磁、窗磁传感器,抵御来自这两个方向的非法闯入。

  家中还配备一氧化碳、烟感、氧气等多种传感器,如果发生煤气泄漏,就会被一氧化碳传感器侦测到,立即发出报警信号,并自动切断阀门,打开通风系统;此外烟雾传感器在探测到烟雾时就在第一时间报警,防患于未然。

  其次是对电器和灯光的智能控制。单身公寓在不进行大改造的情况下,通常尽量使用小型家居设备,比如单人床、单人沙发、小型电冰箱、21吋平板电视机、以及功率小的空调等。下班前半小时,提前发个短信,让电饭锅煮饭、热水器烧水,空调提前开放。此外,家中的灯具换上LED灯泡,配上智能照明系统,吃过晚饭拨动手机进入影音模式,吊灯熄灭,壁灯开启,电视播放,走进厨房,人来灯亮,人走灯灭,家中配备的无线智能插座,还能实时监测家中的用电量,让主人计划用电,节约用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