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贴士:教你如何鉴别防盗门是否是翻新门

市场上的防盗门外观相关无几,但价格却相差几百元之多。而大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只注重式样是不是漂亮,或凭感觉从外观上对门进行目测,顶多用手敲一敲门板,试一试门锁,殊不知两者在质量上存在天壤之别。
资讯频道文章B

  市场上的防盗门外观相关无几,但价格却相差几百元之多。而大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只注重式样是不是漂亮,或凭感觉从外观上对门进行目测,顶多用手敲一敲门板,试一试门锁,殊不知两者在质量上存在天壤之别。所以在选购时要注意以下几个重点:

  第一:防盗门钢板厚度必须在1.0厘米以上,合格的防盗安全门所使用的材料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要求,钢质防盗门的门框使用的钢板厚度不应小于2毫米,门扇的前后面板一般采用厚度在0.8-1毫米之间的钢板,门扇内部设有骨架和加强板,并灌装绢纸发泡、苯胺纸发泡等填充物增加门的抗击力。门锁、铰链等五金配件也要达到防盗性能。

  第二:要检验是不是翻新的旧门,可留意交钥匙的过程。一般情况下,新的防盗门的包装是完好的,安装工人当着客户的面打包,钥匙应该在包装里面,钥匙的包装也应该是完整的,要当着客户的面装上锁芯,装上锁后,再把钥匙交给客户。但如果门的包装本身就有破损,而钥匙装在工人的兜里,就有可能是翻新门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