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夜用监控摄像头什么牌子好?

最近有网友提问:夜用监控摄像头什么牌子好?这是一个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本文集中说明一下,供大家参考。
资讯频道文章B

  最近有网友提问:夜用监控摄像头什么牌子好?这是一个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本文集中说明一下,供大家参考。

  夜用的监控摄像头,也就是红外防水一体摄像头。红外防水一体摄像机没有块头很小的,没有针孔的。呵呵,一个巴掌这么大把。

  夜用监控摄像头要看你的夜视距离要求是多少米?摄像头根据红外灯板的不同,夜视距离也都不一样。

  监控摄像头里面的清晰度就是线数(TVL),一般常用的就是420线,如果你要求清晰度非常高的,当然也有480线,520线,600线的等等。

  国内目前做监控摄像头的厂家没有100家也有两百家,都是深圳那边的,只要你不是贪便宜,买那种特别便宜的,质量都还差不多的,安防知识网这方面的介绍比较多,比如海康的摄像头,红外效果比较好,但是一个最少一千多。

  另外,常用的红外线摄像机在晚上使用会有红暴现象,很容易被发现。如果用不容易被发现的红外线就要买夜晚没有红暴的摄像机。

  对于夜用监控来说,不光是只有摄像头就可以实现监控的了,你还需要视频线,电源,电源线,支架,后端显示如果你有电脑的话可以直接买采集卡,如果你没电脑的话那要买硬盘录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