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计算大普及 让智能家居触手可及

  相信近日来的云存储大战,你肯定听说过。众多互联网的争夺站,也让云再一次隆重的出现在人们视野里。我们不得不重视这一项改变未来的技术,它又将为智能家居带来什么呢?
资讯频道文章B

  相信近日来的云存储大战,你肯定听说过。众多互联网的争夺站,也让云再一次隆重的出现在人们视野里。我们不得不重视这一项改变未来的技术,它又将为智能家居带来什么呢?

  随着安防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生活要求的提高,安防业逐渐由专业安防,慢慢转向家庭安防。其中智能家居,就是一个。从智能家居进入中国,已经有10多年了,但也是在近年才得以高速发展。这全都得益于信息技术的升级,也就是云计算让之前繁琐的功能步骤,变得简单易行。

  你可以想象你身处在“云”当中,它将你与家中的设备,关联在一起,让你们在一定程度上变得可以“通讯”。这一切听起来,似乎有点诡异。但这却是是云计算可以为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应用了云计算的家居,也会像人与人之间一样,有着其特有的交流方式。当然,这一切的前提上需要人来控制,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家居将会更加智能化、便利化。

  云计算时代,智能家居将会以其为技术支撑,从而才可以延伸各项功能,再由其综合应用管理。伴随着物联网行业的高度发展和应用,将来每个物品都有可能存在自己的识别标志,都需要传输到后台系统进行逻辑处理。这就需要云计算的高效处理能力,才能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数据资源,来处理你家中家居们,甚至是全球的家居们的业务请求。云计算将成为智能家居领域的重要支撑平台。

  当然,云计算除了处理大量的数据以及业务请求之外,还有一项极为重要的功能,就是云存储。在未来,无线技术发达的一天,也许你就可以无时无刻将你的数据资料备份在你个人的云空间里,这样就算手机丢了,你也不必为这部手机有着你家里家居们的控制数据而心烦。当然,最为关键的是你手机里的资料可以在手机丢失的时候,选择清除,这样即使手机丢失了,也不必担心被歹人所用。

  智能家居搭上云计算,让智能家居名副其实的智能化了。相信在无线技术升级的同时,云计算的应用形态及功能,也将会多种多样,到时候生活智能化,一切都是触手可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