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更能驾驭“4G+移动互联网”

在整合产业链、整合互联网应用和整合互联网价值链的能力上,本土厂商要比国际厂商、国外品牌厂商有更好的理解,占据更多的优势。国产手机更能驾驭“4G+移动互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整合产业链、整合互联网应用和整合互联网价值链的能力上,本土厂商要比国际厂商、国外品牌厂商有更好的理解,占据更多的优势。

  目前LTE网络建设是重中之重。如果没有网络的支持,终端只能起到对消费者产生新奇感的作用。随着TD-LTE试商用、商用产品的推出,在重点城市、重点区域,那些所谓引领潮流的尝鲜人群一定能首先体验4G速度带来的快感,他们一定会在最早的时间购买LTE手机。但是LTE的普及,要有更加低端的产品,而且一定要依赖于整个网络建设的完善,这是我们对LTE的基本观点。

  4G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在数据容量上比起3G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可以使更多的人享受更快的上网速度,这是其最大的意义。目前最大的不确定性是在与运营商合作上能不能给予好的终端价格政策,让消费者觉得4G物超所值,他们就会更快地采用LTE手机。

  同时,4G对国产手机来说一定是一个机会。其实有没有4G,国产厂商都已经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布局,最起码宇龙酷派已经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在不断提升实力。去年年底,宇龙酷派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位次大概在第10名左右,到现在已经是全球前4名。而4G将会是又一个助推器,会使得我们在本土市场上,不光把硬件技术、硬件产品做到有卖点,同时在整合互联网服务、整合电商渠道方面,也会产生巨大的催化剂式的作用。我们相信,在整合产业链、整合互联网应用和整合互联网价值链的能力上,本土厂商要比国际厂商、比国外品牌厂商有更好的理解,占据更多的优势。

  当然,从品牌角度来看,目前中国企业品牌和国际品牌还是有差距的。不管是对于国产消费品的信任度,还是对于品牌的感知度,国内品牌与国外品牌相比仍有巨大的差距,这是现实,我们必须要承认。而这种现状不光需要手机企业面对,中国生产任何一种可以成为消费品的产品的企业,都面临同样的问题。

  但是我们在不停地在改进。首先在产品层面上,我们厂商已经在行动,用优良的性价比、可靠的质量,用质量上的感召,让消费者知道,既然无差别的产品为什么要仅仅为了品牌溢价而付出更多的成本呢。其次是通过我们软硬件集成的能力,通过把互联网应用更好地集成到手机当中,让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酷派正在拥抱和融入互联网,这个过程也许痛苦,但可以看到我们已经走得比别的手机厂商更快。当然国产手机质量的提升、应用集成的提升、产品整体设计的提升,也会提升我们的品牌价值。最后我们就能达到一个平衡,能在同一水平线上竞争,甚至超越国外竞争对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