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于半球摄像机、枪式摄像机的几个问题

关于半球摄像机、枪式摄像机的几个问题:高速球形摄像机机芯和半球摄像机为什么要用黑色内衬,而不用其它颜色,或是彩色?半球形摄像机与枪式摄像机的区别是什么?各自的优劣势是什么?
资讯频道文章B

  一、高速球形摄像机机芯和半球摄像机为什么要用黑色内衬,而不用其它颜色,或是彩色?

  因为机芯是SONY搞出来,最初的时候就是黑色的,所有后期大家都做成黑色,要不做成别的颜色不一定得到客户的认可。半球摄像机的道理也一样,加上镜头本来就是黑色的,这样和黑色内衬融为一体比较美观。

  另外,做半球摄像机的制造商采购的基本上是同一个供应商提供的壳体,那么,颜色肯定也一样了。只有个别大厂商怕别人贴自己的牌子,故意搞成白色的。

  二、半球形摄像机与枪式摄像机的区别是什么?各自的优劣势是什么?

  两者其实都是固定摄像机。半球摄像机是具有防护罩的,而枪机则需要另外配置防护罩的。

  半球摄像机的变焦范围一般都不大,例如2倍、3.6倍等等,而且镜头一般都不易更换。枪机的变焦范围则取决于选用的镜头,可以从几倍到几十倍不等,而且镜头的更换比较容易。

  半球摄像机主要用于固定视野的监控,例如楼梯间、通道、电梯轿箱等。枪式摄像机的应用范围则更加广泛,根据选用镜头的不同,可以实现远距离监控或广角监控,应用的场合也比半球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