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ugust 智能锁:用 iPhone 开门

这款由知名设计师伊夫·比哈尔(Yves Behar)设计的智能锁已经下厂量产,预计明年向用户发货。比哈尔曾经参与设计多款知名设备,包括 Jawbone 腕带和 Ouya 游戏主机。August 智能锁是他和贾森·约翰逊(Jason Johnson)在今年五月的 D11 大会上推出的新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August 在持续助燃智能家居

  这款由知名设计师伊夫·比哈尔(Yves Behar)设计的智能锁已经下厂量产,预计明年向用户发货。比哈尔曾经参与设计多款知名设备,包括 Jawbone 腕带和 Ouya 游戏主机。August 智能锁是他和贾森·约翰逊(Jason Johnson)在今年五月的 D11 大会上推出的新产品。

  August 说:我们更便宜、更具实用性,更尽力保障安全性

  五月发布 August 的时候,比哈尔和约翰逊就对自家的智能锁信心十足,塬因显而易见——它比市面上的传统锁具和智能锁更好用,也更便宜。

  美国知名锁厂 Kwikset 和 Unikey 合作开发的 Kevo 门锁价格更高,大约要 250 美元;而去年透过众筹模式成功筹款的 Lockitron 虽然比 August 更便宜,但却要通过 Wi-Fi 才能和 iPhone 连接,意味着如果房间停电或者室内 Wi-Fi 外设失去连接,Lockitron 门锁将无法打开。

 

智能锁模拟图

  相比之下,August 透过蓝牙连接 iPhone 的方法更靠谱,并且耗电量更低。此外,August 无需对房门进行改造就能安装,并且只需两节 AA 电池就能长期工作,电池耗儘后通过备用钥匙就​​可以打开房门。

  比哈尔在推出 August 时就曾反復强调它的易用性:「你不必连接到 DSL 或者 Wi-Fi,什么都不用,它可以自己搞定。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能轻鬆地使用这套系统,而不仅仅是那些科技爱好者。」

  仅仅这些还不够,他们还在尽力保证 August 的安全性——一款门锁的根本。贾森·约翰逊说,他们甚至僱佣了专业的开锁公司来破解 August 智能锁,希望它能在上市前经过全面的测试。

  获得共 1000 万美元投资,August 要加快产品开和销售脚步

  产品发布之后,比哈尔和约翰逊一直忙于筹备资金。不久前,他们获得来自 Maverson 的 800 万美元投资,参加投资的还包括 Cowboy Ventures 和 Industry Ventures 等风投机构,它们共带来 1000 万美元投资。

  这将加快 August 的推进步伐。他们的主要问题是人手太少——眼下他们只有 10 名全职员工和 10 名合同工。这笔融资将用来招聘更多员工,他们考虑将增加工程团队和销售团队的员工数量,以便加快产品开发节奏和拓展销售渠道。

  5 月发布产品至今,比哈尔和约翰逊仍在努力开拓线下销售渠道,但他们不愿公开已经确定的销售伙伴,约翰逊说,他们会在所有事情都敲定后再公佈具体的销售伙伴名单。

  在谈到恆温器厂商 Nest 时,约翰逊说,这家同属智能家居设备的硬件商为他们开了一个好头。Nest 恆温器在进入大型商场前,先在一般的电子产品柜台和档口上销售,在规模日渐壮大后才慢慢转到大柜台。约翰逊说,August 上市后会採用类似的销售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