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警方已逐步建立视频监控技术建设应用机制

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长李春生19日在广州表示,广东警方初步构建了一套常规设备与高端应用相结合的视频监控技术手段,逐步建立了一套视频监控技术建设应用机制。
资讯频道文章B

  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长李春生19日在广州表示,广东警方初步构建了一套常规设备与高端应用相结合的视频监控技术手段,逐步建立了一套视频监控技术建设应用机制。

  当日,2013年度公共安全视频监控技术国际学术交流会暨新增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启动工作会在广州举行,李春生在会上作上述表示。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邓中翰院士,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陈朝武研究员、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胡瑞敏教授、香港浸会大学计算机系系主任PC Yuen教授、新加坡资讯通讯研究所高级科学家李政国博士等8名国内外著名视频技术专家作专题报告,与参会人员围绕视频数据的应用、视频数据的计算方法、大数据可视化挖掘分析技术、视频编解码及增强处理分析技术、人像识别技术、视频智能分析技术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探讨视频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热点问题。

  李春生称,广东警方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在公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会议加大和促进了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的对外开放和学术交流,将进一步推动视频实验室和视频专业技术队伍的建设。

  国内视频技术专家,公安部各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厅(局)视频专家及负责人,以及国内知名安防企业代表共计约2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实验室主任何广平作了实验室整体工作报告,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局长厉剑对公安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寄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