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ynaptics:生物识别将在手机中大行其道

随着手机性能提高,承载了我们太多隐私之后,手机安全也成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话题。生物识别(如指纹识别、虹膜识别)这一大量应用于电子门禁、数字安防中的技术,开始进入移动智能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手机性能提高,承载了我们太多隐私之后,手机安全也成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话题。生物识别(如指纹识别、虹膜识别)这一大量应用于电子门禁、数字安防中的技术,开始进入移动智能设备。

  Synaptics生物识别产品市场总监Alfred Woo在接受《中国电子报》采访时表示,随着终端厂商力求产品的标新立异,消费者要求更高安全性和无缝易用性,生物识别和指纹感应技术势必呈现爆炸性增长。看好这一市场趋势,日前Synaptics收购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生物指纹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Validity Sensor,其所拥有的LiveFlex指纹传感器技术,可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将高频RF成像应用于手指的生物层。

  在谈到生物识别技术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中的发展趋势时,Alfred Woo表示,目前指纹识别在手机中已有应用,使消费者在解锁时不必每次都输入长长一串字符。但是现在的指纹识别装置大多位于手机后盖部位,根据 Synaptics的研发计划,在提升辨识精度的情况下,未来将把指纹识别传感器移到手机正面的屏幕上,未来甚至将开发出全屏指纹识别的功能,方便消费者的使用。

  除指纹识别之外,Alfred Woo表示Synaptics也在进行虹膜识别等技术的研发,以期未来将其应用于移动设备之中。Synaptics一直对生物识别技术很感兴趣,它可补充现有的触控解决方案,提供一种全新的设备交互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