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无缝家居Life Space UX详细体验

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4年CES电子展上,索尼CEO平井一夫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未来智能生活新概念-Life Space UX。通过将家具和技术完美融合实现无缝的娱乐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4年CES电子展上,索尼CEO平井一夫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未来智能生活新概念-Life Space UX。通过将家具和技术完美融合实现无缝的娱乐体验。最近外媒率先到展台上切身体验了这项概念技术,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展区模拟了传统家居的生活,只有一张白色的桌椅,白色的墙体,甚至没有一台大型的智能电视,整体上可以用简约来形容。不过不要小看这个展区,其实内部充满了各种高科技。

  首先让我们从桌子说起,白色的桌椅和大部分宜家桌椅一样并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当桌子顶部的吊灯状投影设备投影之后,整个白色桌面就变成了一个信息聚合平台,能够让用户在享受晚宴的时候了解最新的天气新闻信息,查看图片等等。

  除了查看各种信息之外这个投影还能让用户通过手指进行各种控制,在实际操作上有点类似于正常的屏幕,但是由于处于概念阶段,打开的速度还不是很令人满意。

  然后在天花板上索尼也展示了相关的投影,索尼称使用两台投影仪重叠能够带来最佳的显示效果。根据待会介绍的场景需求能够展示诸如蓝天、黄昏之类的场景。

  在一面墙上索尼展示了一块长条形的实体屏幕,现场展示作为阅读器进行使用。 

  最后说到重点,在白色墙壁前方安装了Ultra Short-Throw 4K投影仪,这对于家庭影院来说绝对是最佳选择。现场播放了《极乐空间》的预告片,从画面上看,帧数,画质,清晰度都很优秀,效果比目前主流电视机要更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