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aster发布SeeThru“无线增强智能眼镜” 更加注重个人隐私

一家名为Laster Technologies、专注于从事 "移动信息眼镜 "的法国公司,正在Kickstarter上为其新款SeeThru智能眼镜项目筹集资金。与其它许多智能眼镜不同,SeeThru摒弃了有些尴尬的摄像头,以便充分尊重用户身边人事物的隐私。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家名为Laster Technologies、专注于从事"移动信息眼镜"的法国公司,正在Kickstarter上为其新款SeeThru智能眼镜项目筹集资金。与其它许多智能眼镜不同,SeeThru摒弃了有些尴尬的摄像头,以便充分尊重用户身边人事物的隐私。该公司将之定位为"无线增强现实眼镜",并表示,用户将需要用智能手机为其提供图像和信息的计算处理,然后通过蓝牙传送至SeeThru。


see thru 可以用于各种活动

  SeeThru可用于接听电话、听音乐,以及显示邮件、短信、联系人数据和其它文本。除了这些标准功能,Laster还在开发针对各种活动的多款应用。


卫星导航

  卫星导航和免提功能也会是SeeThru的标配功能,但是未来也可以开发出更大的潜力和用途。


可用于导航

  一款"帆船仪表"应用,使得用户可以追踪船速、风速、风向;


"帆船仪表"

  一款面向飞行的"抬头显示应用",为飞行员带来了监控飞机仪表的功能;


面向飞行的"抬头显示应用"

  而一款"para-glider"滑翔应用,则能够提供风速、地面速度、以及加速度等信息。


"para-glider"滑翔应用

  See Thru配备了3个陀螺仪、加速度计,以及罗盘、GPS追踪、头部追踪等传感器,并且内建了音频系统。


See Thru配置

  Laster称,SeeThru能够带来市面上最佳的图像质量、以及2到3倍于谷歌眼镜的视野。


See Thru能带来最佳的图像品质

  其分辨率为800x600像素,宽高比可设置成4:3或16:9。


分辨率为800x600像素

  由于将大部分处理都交给了手机来做,因此SeeThru在最小化生产成本外,还能够达到6到8小时的续航时间。


SeeThru能够达到6到8小时的续航时间

  当然,在智能眼镜领域,Laster还有许多的竞争对手,包括爱普生、Vuzix和Pivothead在内的多家公司,也相继推出了各自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