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你的监控软件 ManageEngine推出云监控服务

  随着IT系统的不断发展和成长,从终端涌入的数据在不断的攀升,所以额外的服务器监控就变得异常重要。这意味着,你要在中间的服务器、存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IT系统的不断发展和成长,从终端涌入的数据在不断的攀升,所以额外的服务器监控就变得异常重要。这意味着,你要在中间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上,进行监控,报警、追踪等一系列的工作。

  随着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也来了一些问题,监控这些设备的是那些软件,但是监控这些软件的是管理员,那谁来监控管理员呢?

  针对这一问题,ManageEngine推出了Site24*7的云基础设施监测服务,这项服务于本月21号发布,且是一款免费的云服务,它可以监控传统的本地网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监控软件。

  这项服务,需要占用1MB的代理,是他们能够监控这些软件,保证企业有效的工作。它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让管理员启动或者停止一个监控流程。如果采用内部监控的话,还能够发出警报。

  ManageEngine的董事长Raj Sabhlok告诉记者:“在企业当中存在着大量需要监控的地方,例如应用服务器、Web服务器、数据库等等,这些个设备都依靠监控的数据,来确保一切在数据中心里正在平稳的运行,这就导致了另一个安全问题,就是这些工具自己变得很危险,如果有人将这些监控设备摧毁,那么没有管理员能够知道这些设备发生了什么,这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

  ManageEngine以Site24*7的代理方式,来监控监测系统是否在正常的运行,并进行正常运行时间检查;系统正常运行时间检查以及过程正常运行时间检查。如果检测到故障,那么将会以短信、邮件或者推送信息,还可以是语音等方式,发送给指定的联系人。一旦管理员收到警报,可以通过云来进行修正。

  免费版支持众多的监控软件,包括惠普、Kaseya、Nagios、SolarWinds、Ipswitch。ManageEngine的监控都会通过你自身的防火墙来进行,以确保它的安全性,除此之外,管理员还能够通过它监控例如系统状态、CPU内存使用情况和线程处理数量等信息。

  ManageEngine所提供的这项服务,是来自于世界各地50多个地区的服务器来提供的监控服务,从而保证用户能够有一个全球的视角来体验这项服务。Site24*7支持监控HTTP、HTTPS、SMTP、TCP、IMAP,SSL,平,FTP,SFTP、DNS和其他面向internet网络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