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4年10个安全身份识别趋势

  HID Global的这个星期发布了其预测顶部的趋势,公司相信将在2014年的身份安全行业的影响最大。该预测包括解决方案和技术的多元化,包
资讯频道文章B

  HID Global的这个星期发布了其预测顶部的趋势,公司相信将在2014年的身份安全行业的影响最大。该预测包括解决方案和技术的多元化,包括物理和逻辑访问控制,安全发放,身份保证,访客管理,电子身份证(EID)和安全资产跟踪预期的进展。HID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elva的Selvaratnam博士还预计,在使用密码保护的资源的下降为组织在其IT基础设施和扩大了强身份验证的大门。这也可能加速物理和逻辑访问控制的安全门,数据和云计算时,将推动一个更加无缝的用户体验的融合。

  “创新,行业经验和市场广阔的视角,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的客户HID Global的历史使我们在一个理想的位置,预测开发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的发展趋势,”Selvaratnam说。“作为后续行动,去年的预测,我们现在分享顶部趋势,我们相信会在2014年及以后塑造市场。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产业的不断使其更容易为企业提高安全性,适应不断变化的威胁,并简化了一天到一天的工作生活为他们的用户。“

  在2014年10个识别趋势包括:

  1. 这个行业正在迅速超越静态的,专有的访问控制架构,以更安全,开放的,适应性强的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的愿望,新的产品和技术,使他们的业务。

  2. 整合物理访问控制与IT安全将带来新的好处,同时改变了企业如何运作。

  3. 强大的身份验证将继续重视在瞬息万变的IT安全威胁的环境,面对成长 - 也将移动到门口,并包括其他因素,如生物特征识别和手势。

  4. 强大的身份验证将越来越多地采用了多层次的安全策略实施。

  5. 移动接入控制将继续推出分阶段和使用各种无线技术。

  6. 我们将进入NFC认证服务的新时代,使用受信任的标记,建立了很多项目独特的身份在许多公共场所,以及使用非接触式读卡器或任何支持NFC的智能手机或平板计算机后确认其真实性。

  7. 智能门的迁移将继续进一步普及知识产权架构和智能手机进行访问控制的未来的能力。

  8. 打印和编码的进步将简化卡个性化。市场将越来越多地看到更快的打印和编码解决方案,更耐用的材料卡,和解决方案,使“/随时随地”分布式发行能力。

  9. 访客管理系统将不断超越的企业搬到学校,医院和地方高调的事件已经证明,安全保障不应该留在纸上记录等机构。

  10. 会出现加速全球采用多功能电子身份证(EID)凭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