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行业和楼宇自动化的15种趋势

  安防行业和楼宇自动化的15种趋势  1 整合推动物理安全更加接近IT行业。这增加了来自IT方面的额外要求,将影响整个客户生命周期过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行业和楼宇自动化的15种趋势

  1.整合推动物理安全更加接近IT行业。这增加了来自IT方面的额外要求,将影响整个客户生命周期过程。同样,也出现越来越多的要求,在大中型装置中使用现有的IT基础设施,从而并行运行业务和安全系统。

  2.智能建筑将有助缩短安防与楼宇自动化在舒适度、节能、生命安全和紧急响应方面的差距。安保感应器的可用性和智能化支持系统集成,从而带来超越现场设备预期用途之外的好处。

  3.对管理工作站的需求在增加,这是因为它们为整个组织和多学科系统中的安全和安保标准及流程的定义、部署和衡量所带来的好处获得认可。

  4.在智能现场设备、更多的连接和智能化的数据处理能力支撑下,将要求紧急响应资源和系统基于实时态势感知、预期成果和“最适合用途”,而不是基于预定义的任务或流程。

  5.疏散路线参照建筑物的实时数据和动态应急照明的实际情况。使用软件工具对疏散和应对方案进行模拟以识别疏散路线中存在的潜在障碍,进而规划替代路线。智能人数检测将帮助出动人员更有效地对建筑物居住者进行疏散。

  6.安全和安保预算收缩推动了新的业务和工程模式。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成熟,它将与有线通信基础设施一起使用,从而优化安保和安全项目中的安装和布线,尤其是对于翻新工程作业以及安装布线困难的场所。

  7.仅遵守当地安保法规在全球公众看来已不能满足要求。谨慎处理是关键。需要改善对已安装安全系统的维护,并应实施定期的性能和功能测试。

  8.安保和安全日渐成为企业社会责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问责制将被视为一个关键的风险管理推动因素。作为声誉管理新战略的一部分,它将推动技术投资,从而提高安全和安保事故预防、检测、响应和恢复。

  楼宇自动化

  9.简单的恒温器将呈现更多的智能。它们将作为灯、窗帘以及采暖、通风和空调(HVAC)的房间控制器。

  10.远程监控将变得更受欢迎。云服务成为楼宇自动化制造商所提供的一项基本服务。软件分析将在一定程度上将远程监控过程自动化。同样,为保证系统可用性和报警传输,需要对用于物理安全安装的IT基础设施进行持续监控,这将推动远程监控作为一种安全服务被更加广泛地接受。

  11.楼宇自动化系统的持续试运行将在EN16001或ISO50001等法规的支持下获得认知。

  12.企业将对提高能源效率有所认知。能源效率将成为设施管理服务公司按绩效支付的关键绩效指标。

  13.受预算制约的公共和政府组织将越来越多地采用绩效承包和安全模式,从而在建筑物中更新他们的技术基础设施。

  14.零能耗建筑或所消耗能源等于其在一年内所产生能源的建筑,将成为技术和经济现实。

  15.随着智能电网的持续发展,智能电网离开智能建筑将无法运行。智能建筑包含局部智能,并且能够在局部产生能量、储存能量,还将改变能量消耗所需的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