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库克暗示苹果将推可穿戴设备

AllThingsDigital大会(以下简称“D11大会”)5月29日开幕,会上,苹果CEO库克为公司在科技领域的创新能力进行了辩护,并暗示说,在公司未来的产品计划中,可佩戴的设备可能会占有一席之地。  针对近期外界质疑苹果未能推出开创性的产品,库克为公司作出了强有力的裱糊,他表示,分析师还会推出几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公司一段时期以来一直在研究这些
资讯频道文章B

     All Things Digital大会(以下简称“D11大会”)5月29日开幕,会上,苹果CEO库克为公司在科技领域的创新能力进行了辩护,并暗示说,在公司未来的产品计划中,可佩戴的设备可能会占有一席之地。

  针对近期外界质疑苹果未能推出开创性的产品,库克为公司作出了强有力的裱糊,他表示,分析师还会推出几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公司一段时期以来一直在研究这些产品。库克先是列举了一连串与iPhone和iPad等产品表现以及用户满意度有关的数据。他还暗示说,公司还将推出更多电视相关产品。

  在大会上,库克称赞了耐克的“燃料腕带”(FuelBand)。“燃料腕带”是一款可戴在手腕上测量运动量的产品。他说,这样可佩戴的产品可能成为科技行业中的一个广阔领域。

  库克花大部分时间回应了与公司最近面临的挑战有关的问题,问题涉及苹果的纳税政策以及来自三星等对手激烈竞争。但是与这些问题相比,更重要的一个问题是,苹果能否继续保持最近几年使其大获成功的产品创新步伐。

  对苹果无法继续保持前卫的担忧影响了公司股价,苹果股票周二收于441.44美元,比去年9月705.07美元的高点低了大约37%。

  库克承认,公司的股价一直令人失望。他说,股价一直令人沮丧,对于投资者和公司的所有人来说都是如此。

  今年二月,就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尝试一个类似于手表的设备的各种设计,这款设备将拥有智能手机的一些功能。

  安信证券认为,可穿戴计算时代的投资机会:可穿戴计算设备的兴起将为交互技术提供商、元件供应商,以及紧捉新机会的其它厂商带来全新商机。语音技术、微型投影、柔性屏幕等技术提供商将最先受益。在国内上市公司中,推荐科大讯飞和水晶光电。

  此外,智能穿戴概念股还包括:北京君正、丹邦科技、九安医疗、长电科技、环旭电子、歌尔声学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