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传输安全可靠 视频会议在能源行业的应用

能源是关系到国计民生,关系到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一个国家的能源储存量的多少是衡量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增长,人民对能源的消耗日益增大,全国上下对能源的需求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政府的能源管理部门对“信息化”的要求愈加迫切了。 能源行业应用需求良好扩展兼容才能满足沟通 能源机构需要跨市跨
资讯频道文章B

  能源是关系到国计民生,关系到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一个国家的能源储存量的多少是衡量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增长,人民对能源的消耗日益增大,全国上下对能源的需求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政府的能源管理部门对“信息化”的要求愈加迫切了。

  能源行业应用需求良好扩展兼容才能满足沟通

  能源机构需要跨市跨省甚至跨国沟通处理内部事务,必须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与兼容性,不仅可以无缝连接分布在各地的不同网络,且能够与原有的视频设备实现良好的兼容。

  高保真音视频才能广泛应用

  能源行业会议众多,经常需要通过音视频交流来协同办公,必须拥有高保真的、品质良好的音视频效果。

  传输安全可靠才能安全放心

  能源行业的生产和一切业务都把安全放在首位,视频会议系统传输的一切数据也必须安全可靠。

  灵活的扩展性与兼容性

  不同的地理条件会导致各地的网络情况迥异,对视频会议有一定影响,但由于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能适应多种网络接入方式,强大的播代理服务,跨越内外网,支持通过代理、网关、路由等各种上网方式,还具有优良的网络支持性、扩展性、互联性和兼容性。同时,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能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各平台之间实现无缝连接,不需用户更改自己现有的网络,最大程度方便用户的多网络连接与跨系统平台操作。

  一流的音视频效果

  针对能源机构遍布全国各地、对音视频效果的特殊要求,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H264及自创的X264CBR、X264VBR网络视频编解码技术和G723.1AVCONWB音频多媒体压缩技术,支持TCP、UDP、AUTO方式的音视频传输。同时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支持GIPS算法具有高保真的语音品质,具有回音消除、自动增益、噪音抑制、静音检测、平滑处理等功能特点,保证了音视频的清晰流畅圆润,使任何异地或是本地的会议清晰流畅。

  无可比拟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1)双重加密,保障安全

  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使用统一、完备的权限控制体系,保证每一个用户在系统中身份是唯一的。采用H.235加密和128位AES硬件加密技术,可以有效的隔绝来自外部网络的攻击,杜绝信息在传输过程中可能的泄漏情况。另外,双重权限认证,也能保障会议信息不被泄漏,使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2)MCU多级集连、互联完善系统稳定

  MCU支持多级集联、网络优化、集连、容错技术,当其中任一个MCU发生崩溃、断电或遭受病毒攻击等意外情况时,其它分MCU可接管已丧失功能的MCU,以保证系统的正常使用。

  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以其强大的应用功能,为能源行业打造了一套视讯业内性价比最佳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全新感受的音视频效果,将使用户在应用中真实感受多维的工作空间,使协同办公如处一室、异地会议身临其境,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