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适用于楼宇自控的JZN03系列配电系统智能控制中心

适用于楼宇自控的JZN03系列配电系统智能控制中心 当今在工业发达国家已逐步形成了一批定型的智能化供配电系统产品,而相对于当前的国际环境,我国的智能化供配电系统产品的水平还不够高,品种还不够齐全,但发展的势头很猛,速度非常快,性能价格比也较高,这些无疑给我国智能建筑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1月19日的奥运科技前景论坛上,北京机械工程自
资讯频道文章B

  当今在工业发达国家已逐步形成了一批定型的智能化供配电系统产品,而相对于当前的国际环境,我国的智能化供配电系统产品的水平还不够高,品种还不够齐全,但发展的势头很猛,速度非常快,性能价格比也较高,这些无疑给我国智能建筑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1月19日的奥运科技前景论坛上,北京机械工程自动化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郑清明向与会厂商及观众作了题为“JZN03系列配电系统智能控制中心”的演讲。郑清明在演讲中提到,《智能建筑设计标准》(GB/T 50314-2000)正式颁布实施,从总体上对智能建筑的供配电系统提出了要求,为开发相应的系统和产品明确了方向。而智能化供配电系统可分为基于工业 PC和基于PLC的两大类。前者适用于公对供配电系统进行监测的场合。用可编程序控制器(PLC)及远程I/O构成的智能化供配电系统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可用于既监控又控制要求比较高的地方。

  郑清明重点向与会观众介绍了JZN03系列配电系统智能控制中心的主要功能。JZN03系列配电系统智能控制中心的图形界面方式可用于进行配电系统运行状态的监测;可用于对配电系统的主要运行参数如电压、电流、频率、变压器温度、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有功电度以及无功电度等运行参数的实时监测;可用于电器短路或过载脱扣、进线失电、变压器超温或运行参数超限等故障报警事件的监测;可运行参数、故障及操作记录的管理,存档和分析、可用于照明、火灾联运、自动错峰等自动控制功能等。

  而提到用JZN03系列配电系统智能控制中心构成智能化的供配电系统的问题,郑清明分别提到了几种构成方式:单个变电站的智能化供配电系统的构成;几个规模不大的变电站智能化供配电系统的构成;多个变电站组成的大型智能化供配电系统的构成及智能化供配电系统现场I/O集中式配置和颁布式配置的比较这几个问题。

  JZN03系列配电系统智能控制中心面世以来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地的楼宇、体育及场馆的建设中,如天津泰达足球场、首都机场1#航站楼、乌鲁木齐机场新航站楼、中国科学院机关及河北电信大楼等多个项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