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视频监控系统幼儿园应用方案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知识时代的来临,教育成为个人、甚至社会的重点关注话题之一,启蒙教育更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随着经济的发展在不断地加速,繁忙工作的需要,让人分身乏术,甚至于一些家长不得不将很小的孩子交给幼儿园代为看管。  对于家长来说,将孩子交由幼儿园管理,必定会慎重选择。面对众多可供选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知识时代的来临,教育成为个人、甚至社会的重点关注话题之一,启蒙教育更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随着经济的发展在不断地加速,繁忙工作的需要,让人分身乏术,甚至于一些家长不得不将很小的孩子交给幼儿园代为看管。

  对于家长来说,将孩子交由幼儿园管理,必定会慎重选择。面对众多可供选择的幼儿园,家长会将各方面进行对比。教学条件,师资力量固然是各个幼儿园的竞争重点;但是环境、安全等也是不可忽视的方面。

  采用久益视界远程监控系统作为教学管理辅助,家长在家、在办公室甚至出差在外都可随时随地观看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不仅能让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更可让家长看到学校的管理实力。

  久益视界远程监控系统作为这个高科技数字化时代的必然产物应用于幼儿园,为家长与幼儿园之间提供了互动的平台,不仅可以大大提高幼儿园的管理质量和效率,提升幼儿园的美誉度,而且还在无形中增强了竞争实力,让家长更加放心将孩子交由幼儿园照顾。


 

  系统应用方案

  1、活动场所监控:

  孩子们在玩耍时,往往不会在意到一些安全问题,老师也不可能全面地照顾到每一个孩子。将久益视界远程视频系统系统安装在孩子们的活动场所,可以最直接得了解到孩子们的成长情况,同时,也可以注意到孩子们在玩耍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2、休息场所监控:

  对于幼儿园的孩子们,由于年龄还很小,并不能够做到自己照顾自己,在睡觉的时候,经常会有被子没盖好、睡觉姿势不正确等等情况,这就需要老师们在休息室一直巡视。但是,有限的人手、有限的精力,不可能全面得照顾他们,同时也会影响到孩子们的休息。将久益视界远程视频系统安装在孩子们的休息场所,可以全面地了解到孩子的休息情况。通过该系统,老师们不必一直待在休息场所,特别在夜晚,在任何地方都能监看到孩子们的休息情况。这样可合理减少人力的投入,减少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3、家长远程探看:

  作为孩子的家长,或多或少都想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对于寄宿的孩子,家长多少还是有些不放心的。利用久益视界远程视频系统,孩子家长无论是在本地、外地,随时随地都能登录到监控点,看到孩子的实时情况,抓拍到孩子日常生活中珍贵的视频资料。这样一来,真正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家长也就可以更加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这也无形中显现出学校的实力,增添了学校的美誉度。

  4、提高教学质量:

  久益视界远程视频系统可以对监控点的实时场景进行录像,并将录像资料存储。利用该功能,幼儿园可以将孩子的一些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录制下来,进行一系列的分析,并制订出适合孩子们的教育方式,积极地开发孩子们的内在潜能,提高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

  5、加强教学交流:

  对于拥有多个园区的幼儿园来说,利用该系统,可以实现园区与园区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提供教学实例,实现真正的教学资源的共享。这种教学交流可以是任意时间的,不受其他条件的限制,不必通过一些传统的方式(如:电话沟通、召集在某一地方开展会议),提高了教学效率,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时间、费用的浪费。

  6、增添宣传途径:

  幼儿园可以将一些相关的监控点公开到一些宣传媒体中(平面媒体和视频媒体都可),让家长不必亲临幼儿园就可以看到到学校的具体情况,增添了家长了解学校的途径,并且也可以减少过多接待学生家长的参观而带来的对园区教学的影响。


 

  系统功能

  1、远程实时场景的监控,用户可用手机直接远程查看(最大支持100个用户同时查看)或电脑端登录服务器端便可在远程异地看到监控地点的实时场景,远程异地实时场景仿佛近在眼前。

  2、远程控制云台的旋转,摄像机变焦等,细节状况一目了然。

  3、本地及远程录像功能

  4、晚上实现监控移动侦测防盗,久益视界可连接温度、湿度、烟感、门磁等16路模拟量报警

  5、整个监控二级密码确认,隐私性好

  系统特点

  1、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系统安装方便,设置简单,友好的操作界面,上手即会,轻松使用。

  2、视频清晰、流畅

  久益视界1.0采用M-JPEG格式进行快速传输,画面清晰,保密性高。具有即时抓拍,手机自动录像、移动侦测、短信报警等多种功能,适用大部分手机,便携性高,性能稳定,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3、动态IP,使用经济

  支持ADSL动态IP,透过“动态IP”连接Internet实现远程监控,摆脱了使用费用较高的“固定IP”的局限。

  4、功能全面,精心设计

  强大的使用功能,精心的细节设计,让您体验先进技术带来的舒适安全。通过手机,让你随时随地就能轻松掌握现场情况;产品mac、mac效验码、密码三重保护,确保系统安全管理。

  5、强大兼容,轻松扩展

  市面上绝大部分摄像机和云台都可兼容,多种产品任意选择,实现云台远程控制,云台角度随意转动,摄像机视野轻松转换,任意视角都不放过。

  使用多样,成本低廉

  系统可依托已有的设备系统(例如:网络、摄像机,电脑等),不需要重新购买已有的相应辅助设备,也不需要配备专线网络,节省了系统的使用费用。

  系统结构原理图

  手机访问,区别于其它系统供应商,久益视界系统支持手机上直接查看家庭情况,无需打开电脑,无论在办公场所还是路上都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录像系统作为拓展部分可以由用户自主决定使用与否,如果客户有PC,可以通过简单的安装使用录像系统,这个系统随硬件授权,不再收取费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