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用商用智能防盗报警器振动触发报警

  震动探测器主要是探测在从事破坏活动时所产生的振动信号来触发报警器。振动传感器是振动探测器的核心部件。常用的振动探测器有机械式的位移传感器、电动式速度传感器、压电晶体式加速度传感器等,  家用商用智能防盗报警器感应振动就触发报警  家用智能防盗报警器有时经常需要探测撬、钻、挖洞、打击、位
资讯频道文章B

  震动探测器主要是探测在从事破坏活动时所产生的振动信号来触发报警器。振动传感器是振动探测器的核心部件。常用的振动探测器有机械式的位移传感器、电动式速度传感器、压电晶体式加速度传感器等,

  家用商用智能防盗报警器感应振动就触发报警

  家用智能防盗报警器有时经常需要探测撬、钻、挖洞、打击、位移时进行报警,应用在如保险柜撬开或抬走,银行柜员机钻洞或撬开,金库大门的撬开钻洞以及门窗、墙上、屋顶、设备,文件柜,电动伸缩门这些需要用到振动感应探测的。

  震动探测器主要是探测在从事破坏活动时所产生的振动信号来触发报警器。振动传感器是振动探测器的核心部件。常用的振动探测器有机械式的位移传感器、电动式速度传感器、压电晶体式加速度传感器等,

  机械式的位移传感器常见的有水银式、钢珠式。当受到冲击振动时,水银珠、钢珠会离开原来的位置而触发报警。这种传感器控制范围小,比较适合小范围使用,如门窗、保险柜、局部的墙体。钢珠式比水银的范围大一些。

  速度传感器一般选用电动式传感器,基于电磁感应原理,由永久磁铁、线圈、弹簧、阻尼器和壳体组成。即当运动的导体在固定的磁场里切割磁力线时,导体两端就感生出电动势,因此利用这一原理而生产的传感器称为电动式传感器。这种传感器灵敏度高,探测范围大稳定性好,加工工艺较高价格也就相对比较高了。

  加速度传感器一般是压电式加速度计,是利用压电材料因振动产生的机械形变而产生电荷,由此电荷的大小来判断振动的幅度,同时籍此电路来调整灵敏度。

  振动探测器在安装使用的时候应该与探测面安装牢固,否则不易感受到振动,不要将振动探测器靠近警号安装,以免产生探测响应频率范围内的泛音。不要靠近水管,若水管与保护物体接触,水流会产生干扰信号,不要靠近电动设备如风扇、空调等,否则有可能产生机械振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