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风河联手成军 软硬双剑合璧拓疆物联网

   物联网 嵌入式系统风河英特尔  物联网正前所未有地带动嵌入式系统应用新风潮。较之以往传统的嵌入式系统应用,物联网更为丰富和复杂—既有表现在传感层上的实时应用,还有在计算和网络应用层上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分析。  于物联网而言,最重要的价值在于数据的处理分析。现阶段,很多嵌入式系统前端已具备感知能力,但缺乏网关来与云、存储等技术连接
资讯频道文章B

   物联网 嵌入式系统风河英特尔

  物联网正前所未有地带动嵌入式系统应用新风潮。较之以往传统的嵌入式系统应用,物联网更为丰富和复杂—既有表现在传感层上的实时应用,还有在计算和网络应用层上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分析。

  于物联网而言,最重要的价值在于数据的处理分析。现阶段,很多嵌入式系统前端已具备感知能力,但缺乏网关来与云、存储等技术连接,继而实现后端大数据分析的能力。

  英特尔中国物联网解决方案与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伟指出,日益增长的云端数据分析需求势必引发行业新商机,英特尔将在这更具价值的商业模式中扮演重要角色。

  陈伟表示,英特尔的嵌入式业务在过去近40年间稳步增长。现在,英特尔充分发挥从终端设备到数据中心的专长,提供端到端的分析能力并将传统设备连接至云、设备相互之间,同时与云之间进行通信和共享数据,为企业揭示重要信息,产生更具价值的商业模式。

  剑指高速发展的物联网,深谙此道的英特尔风河联手成军,软硬双剑完美合璧,又将掀起何种“芯”风潮?

  布局物联网 英特尔风河联手成军

  对于现阶段缺乏的网关技术,英特尔的策略是不仅致力于提供领先的芯片计算能力,更要加速开发和部署面向零售、安全监控、网络通信、车载系统等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连接传统系统与新系统,使原本孤立的单个系统转为互联系统,以此推动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云、数据分析与终端之间的通信和共享,将物联网产生的小数据汇聚成为大数据,并通过过滤、分析、共享成为有用的信息,推动建立全新的业务模式和服务产品,最终形成巨大的用户价值。

  有鉴于此,在今年4月深圳召开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期间,英特尔正式推出了基于Quark系统芯片X1000系列和凌动处理器的集成解决方案—英特尔网关解决方案,集成了风河和迈克菲的软件,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并通过连接原本孤立的传统系统、实现云端共享,释放数据价值,助力企业业务转型。

  陈伟表示,通过英特尔与风河技术的组合,英特尔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结合了风河智能设备平台XT开发环境,集成了成熟的应用方案,可加快产品上市时间,使企业能够专注于增值功能开发,而不必重新开发基础构建模块。

  陈伟进一步指出,风河智能设备平台XT是一个可扩展、可持续和安全的软件开发环境,提供了预先集成并经过全面测试的成熟组件,用以保护、管理并连接智能网关。基于风河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该平台可提供设备安全、智能连接、丰富的网络选择和设备管理功能。

  对于英特尔与风河双强联手,美国风河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韩青表示, 物联网 的更新速度很快,传统的嵌入式软件部署在三年五年都不需要变,而物联网则不然。因此我们提供一个整体解决方案,把软件硬件放在一起,两相结合,这也体现了英特尔与风河1+1大于2的价值。

  软硬双剑完美合璧 风河强攻“最后一英里”

  物联网之所以这么火,是因为它带来了经营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新变革,这是物联网发展背后的最大动因。

  美国风河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韩青指出,有了云,然后才到家庭、工厂,其实和物联网最相关的在“最后一英里”,即如何把数据提取上来。英特尔拥有领先的云技术,因此风河将专注于这最后的一英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