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思科证实物联网部门总经理乔雷特已经辞职

  思科近日证实公司资深高管、 物联网 部门总经理吉多乔雷特(Guido Jouret)已经辞职。  思科成立该部门是为了在物联网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它预计物联网市场的规模将在未来十年内达到14万亿美元。  所谓物联网,指的是将所有配备计算机芯片的设备都连接到互联网上,包括汽车、冰箱、药瓶、灯泡等等。思科正在积极开发面向这些连网设备的连网技术和安
资讯频道文章B

  思科近日证实公司资深高管、 物联网 部门总经理吉多乔雷特(Guido Jouret)已经辞职。

  思科成立该部门是为了在物联网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它预计物联网市场的规模将在未来十年内达到14万亿美元。

  所谓物联网,指的是将所有配备计算机芯片的设备都连接到互联网上,包括汽车、冰箱、药瓶、灯泡等等。思科正在积极开发面向这些连网设备的连网技术和安全产品。

  据乔雷特自己的LinkedIn档案显示,他至少已在思科工作了20年的时间。最初,他主要负责法国市场的业务,之后被提拔为负责研发新兴技术的首席技术官。思科去年设立物联网部门时任命他为该部门主管,这个新的部门共有500多名员工。

  关于乔雷特辞职的消息最早是由博客作者布莱德里斯(Brad Reese)透露出来的,现在已经得到了思科的证实。思科发言人称:“思科证实,公司的前副总裁兼物联网部门总经理吉多乔雷特将离开公司另谋高就。思科高级副总裁罗伯特索德贝里(Robert Soderbery)将直接领导企业连网和物联网部门。”

  物联网以及思科在物联网市场上的地位对其整体战略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思科的传统连网产品已经遭到“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defined networks)新技术的挑战。

  软件定义网络技术改变了网络的设计方式,它将很多有用的功能从硬件转移到了软件中。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就可以购买比较便宜的硬件,而且需要购买的硬件数量也比以前要少一些。思科自己也有软件定义网络产品,但其连网设备的毛利率在60%以上,比软件定义网络产品的毛利率更高一些。

  去年,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声称软件定义网络对思科长期发展不会构成太大的影响。他说:“我们已经开始准备迎接比软件定义网络更大的挑战。”

  钱伯斯指的是物联网,目前还不清楚思科的物联网部门正在开发什么产品,相信思科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旧金山召开的Cisco Live客户会议上发布更多的信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