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发布推广11个物联网应用方案

  通过一个移动终端,可以查询一条鱼生长的水质环境、生长周期、健康特征、流通环节;通过红外线监控,医生可以随时远程掌控病人输液时瓶内液体留存量。省经信委今天发布推广的11个 物联网 应用解决方案,将使人们在生产生活中充分体验到数字生活带来的便捷。  这次发布的11个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分别是:大型工程机械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工业电气设备生
资讯频道文章B

  通过一个移动终端,可以查询一条鱼生长的水质环境、生长周期、健康特征、流通环节;通过红外线监控,医生可以随时远程掌控病人输液时瓶内液体留存量。省经信委今天发布推广的11个 物联网 应用解决方案,将使人们在生产生活中充分体验到数字生活带来的便捷。

  这次发布的11个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分别是:大型工程机械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工业电气设备生命周期智能管理系统、矿井通风系统智能监控技术、生产型企业运营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现代水产业全产业链物联网应用技术、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解决方案、低温奶销售物联网应用方案、 智能医疗 系统、远程医疗服务平台应用技术、民爆行业物联网安全监管平台、交通行业施工企业质量管理物联网应用方案。

  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介绍,我省将在工业、农业、交通、环保、物流、电网、家居、安防、医疗等领域实施物联网典型应用示范工程。加快发展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应用及研究服务、物流信息技术应用服务等物联网产业。到2015年,全省将培育30家物联网骨干企业,打造智能工程机械、 智能交通 、数字医疗、智能电网等特色产业集群。到2017年,全省物联网产业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