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物联网研发环境项目通过验收,正式上线运营

由中国联通 系统集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承建的中国联通 物联网 研发环境项目通过验收,正式上线运营,推动中国联通物联网应用及业务步入发展快车道。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中国联通 系统集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承建的中国联通 物联网 研发环境项目通过验收,正式上线运营,推动中国联通物联网应用及业务步入发展快车道。

本项目的完成,为中国联通物联网研究院提供了模组与终端仿真测试、应用测试、自助服务、水平能力整合、合作伙伴管理、物联网专用码号管理、终端设备管理等全部研发环境,并孵化了OTA空中开卡、物联网融合通信模组及网关、终端管理、UMMP管理协议落地等新业务新技术,项目一次性通过测试验证。

据悉,中国联通物联网研发环境系统借鉴国内外现有的经验和技术成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智能通道化的开放型能力支撑孵化平台,主要由核心网元、管控平台、屏蔽实验室及终端仿真等组成。其中核心网元引入了PCC架构,项目按照国际上主流的物联网共性技术支撑体系的模式来建设,抓住业务能力集成与UMMP信令协议这两个重点,使物联网研发环境的“汇聚能力”、“可靠管控”、“智能处理”、“全面仿真”等需求得到满足,能够完成对包括基础网络能力在内的智能传输、定位、计费、图像、语音处理等功能的调用,实现基础网络的透明传输。目前,1万个10646物联网码号已纳入管理,提供了物联网业务研发的承载、汇聚、商务和支撑等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