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将颠覆嵌入式系统厂商现有的业务模式

根据Venture Development公司(VDC)研究报告称,在未来的几年内, 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将颠覆 嵌入式 系统开发厂商现有的业务模式,并将进一步推动采用更安全的新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Venture Development公司(VDC)研究报告称,在未来的几年内, 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将颠覆 嵌入式 系统开发厂商现有的业务模式,并将进一步推动采用更安全的新技术。

  VDC在日前于《DESIGN West 》的一场小组讨论上发布其研究报告指出,当今正开发的嵌入式计划中,半数都利用了机器对机器( M2M )连接,预计在未来三年内还将增加到69%。VDC副 总裁Chris Rommel表示,“随着更多嵌入式系统连接到网络与智能手机, 75%以上的OEM认为,目前的业务模式将因为物联网的影响,而在未来三年内逐渐转型。”

  安全性是最令人担心的问题。超过70%的受访OEM表示已经感受到安全漏洞了,而针对这样的问题,他们较喜欢使用更多的加密技术与认证。

  ARM 业务开发经理Ian Ferguson指出,物联网应用将分三个阶段出现。首先他们最初将仅限于内部封闭的系统中,接着将开放至消费用户,最后则将在各种设备与服务供应商之间建立起互通作业性。

  Ferguson表示,无线厂商正在寻找如何将设备连接到新服务的方式,因此 Sprint 和DoCoMo将会是你的新客户,他们可能会找到能更快实现这一点的方法。他并提醒工程师们,预计医疗与健身设备将是发展初期的市场。"

瑞萨电子营销副总裁Peter Carbone表示,芯片业已经实现这种转型了。他将2013年称为40nm微控制器元件年。

  “1Mb将是最小的快闪记忆体模组,而带四核心的处理器将轻易达到200MHz,”Carbone说,“现正开发中的28nm MCU 至少将包含2至4Mb快闪存储器,而多核心也将成为公认标准。”

  他补充说,芯片供应商并已在MCU模块中嵌入加密、身份验证以及和安全密钥维护等功能。

  分析软件则是下一个关键部份,Motomic Software公司副总裁Roger Edgar表示。Motomic Software公司致力于为IoT系统开发专用代码。

  “你可能更清楚浏览你公司网站的访客,却未好好了解在你M2M 系统中的客户,”Edgar说,“你手中握有一大堆资料却未能善加利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