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低成本NFC方案助力简化物联网无线设置

德州仪器(TI)动态 NFC 应答器 RF430CL330H 硬件实现便捷低成本的无线设置,同步推出的还有 TI 面向 TRF79xx NFC 收发器系列的标准 NFC 库 ——NFCLink 软件,其可简化基于 TI 嵌入式 处理器的 NFC 开发。这可进一步为 TI 各种广泛系列解决方案实现最新近场通信(NFC)创新,让启动 NFC 开发更便捷、成本更低。
资讯频道文章B

  德州仪器(TI)动态 NFC 应答器 RF430CL330H 硬件实现便捷低成本的无线设置,同步推出的还有 TI 面向 TRF79xx NFC 收发器系列的标准 NFC 库 ——NFCLink 软件,其可简化基于 TI 嵌入式 处理器的 NFC 开发。这可进一步为 TI 各种广泛系列解决方案实现最新近场通信(NFC)创新,让启动 NFC 开发更便捷、成本更低。

  动态 NFC 应答器接口 RF430CL330H 成本低,可为打印机、扬声器、耳机、遥控器以及无线键盘、鼠标、开关及 传感器 等产品带来安全、简化的 蓝牙 ( Bluetooth )与 Wi-Fi 连接配对过程。它是唯一一款专为 NFC 连接切换与服务接口功能而精心设计的动态 NFC 标签器件,支持主机诊断与软件升级。

  NFCLink 软件固件库可简化 TI 整个嵌入式处理产品系列的 NFC 开发,与 Stollman E+V GmbH 及 Kronegger GmbH 配合,其可帮助开发人员便捷使用 TI 超 低功耗 MSP430微控制器 ( MCU )、Tiva C 系列 ARM MCU 以及 OMAP 处理器为 TRF79xx NFC 收发器创建 NFC 应用。该库以后还将支持其它 TI 嵌入式处理器。运行在操作系统上的 NFC 应用包括服务点设备、路由器、机顶盒、汽车信息娱乐以及其它各种消费类设备。

RF430CL330H器件

  Stollman E+V GmbH NFC 业务部负责人 Christian Andresen 指出:“随着 NFC 器件需求的不断扩大,我们很高兴同 TI 合作提供 NFCLink,帮助设计人员简化此类开发。这种独特的市场领先软件库是简化 NFC 推广的决定性产品。”

  动态 NFC 应答器 RF430CL330H 的特性与优势:

  ● 完美整合无线 NFC 接口与有线 SPI/I2C 接口,可将该器件连接至主机(归类为 NFC 标签四类产品)。之后,数据内容可从主机动态转移至 RF430CL330H 的 SRAM,随后通过 NFC 接口传输;
  ● 集成 SPI/I2C 串行通信接口,可读写存储在集成型 SRAM 中的 NFC 数据交换格式 (NDEF) 消息;
  ● RF 数据传输支持高达每秒 848 KB 的数据速度(无线固件升级);
  ● 整合一个符合 ISO 14443B 标准的 RF 接口,可实现对 NDEF 消息的无线访问;
  ● 可提供业界最低待机功耗电流(低至 4 μA),为电池供电设备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 当应用于 NFC RF 电场中时,可提供主机唤醒功能,加上 NFC 接口为 无源 解决方案,其可最大限度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NFCLink 固件库的特性与优势:

  ● 可使用 TI MSP430 MCU、Tiva C 系列 ARM MCU 与 OMAP 处理器简化 TRF79xx 收发器上的 NFC 开发;
  ● 可为客户提供模块化固件库堆栈,带来他们可用来便捷定制产品的高灵活解决方案,既可支持全面的 NFC 论坛工作,也可仅支持必要的部件(如协议、工作模式),从而可实现高度优化的解决方案;
  ● 支持 Win8、Win7、Linux 以及 Android 等多种操作系统;
  ● 通过与 Stollman E+V GmbH 合作提供经验证的软件协议栈;
  ● 通过 TI 针对 NFC 与嵌入式处理器产品系列的地区现场应用工程师 (FAE) 提供无与伦比的本地客户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