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RM首席运营官 Graham Budd表示ARM要做物联网的领导者

ARM 的目标是要在 物联网 中同样建立起自己的领导地位,收购Seninode是通往这条道路的措施之一。据分析人士指出,ARM还将进一步完善其处理器 领域的IP,与伙伴们推出更多针对物联网的处理器。2013年ARM年度技术论坛,并携手众多
资讯频道文章B
ARM 的目标是要在 物联网 中同样建立起自己的领导地位,收购Seninode是通往这条道路的措施之一。据分析人士指出,ARM还将进一步完善其处理器 领域的IP,与伙伴们推出更多针对物联网的处理器。

2013年ARM年度技术论坛,并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就“互联生活”、“物联网与云”、“ 智能系统 ”等多个话题进行深度剖析与讨论,展示ARM强大的生态系统与行业领先的技术。ARM的首席运营官司(COO) Graham Budd在论坛上作了专题演讲,强调了要进一步建设更健康的生态伙伴关系。

ARM服务器处理器 市场的占有率跟进

一年前ARM在中国的研讨会上吹响了进军处理器市场的号角。一年过去了,这方面的进展如何,COO也作出了回应。

Graham表示,ARM花了20多年的时间才在移动领域建立起完整的生态体系,开拓服务器市场也还需要花时间,不可能一蹴而就的。“但目前我们也取得了一些进展,例如国内的百度的存储服务器就是采用的32位的ARM的处理器。另外在软件部份也有伙伴在支持,例如RedHat。”同时他也预计,在多核64位的服务器处理器市场,ARM的目标是30%的市场份额。

他还相信,服务器处理器一定会出现“破坏性的创新”。过去的服务器市场的处理器,能耗高散热大,市场也在呼唤改进与创新。HP推出新的服务器的理念是“适当的运算能力做适当的工作 (Right size computing for right workload)”,他认为这一点与ARM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


图1:ARM首席运营官司Graham Budd表示ARM要做物联网的领导者

收购Sensinode为统一物联网底层标准

竞争对手在今年的大手笔收购,无形中给ARM很大的压力。对于公司的发展,Graham一再强调与伙伴的合作关系,生态链的发展。同时他也还介绍了今年下半年的一个收购。

在2013年8月ARM宣布收购一家名为Sensinode的公司,这是一家位于芬兰的初创企业,主要开发物联网的软件。物联网是一个智能手机 和平板电脑以外的市场,但同样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Graham介绍,Sensinode技术可帮助物联网建立起统一的底层数据传输标准。而物联网可涵盖 车联网 、智能可穿戴、便携医疗和 M2M 应用的设备中,到2020年他预计物联网领域的设备出货量将达到300亿。

ARM的目标是要在物联网中同样建立起自己的领导地位,收购Seninode是通往这条道路的措施之一。据分析人士指出,ARM还将进一步完善其处理器 领域的IP,与伙伴们推出更多针对物联网的处理器。

物联网市场也是 英特尔 近期宣布为“最重要”的市场,为此还特别调整公司内部架构,成立单独的部门瞄准这个市场。看来ARM与英特尔的竞争今后只会更加激烈。


(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