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强携手Silicon Labs启动2014年创新技术巡回研讨会

4大城市、7大主题,为智能家居、可穿戴、物联网等嵌入式系统开发带来最前沿技术和创新半导体产品和系统方案中国最大本土分销企业世强携手业界领先的高性能混合信号IC供应商Silicon Labs宣布启动2014年创新技术巡回研讨会。
资讯频道文章B

4大城市、7大主题,为 智能家居 、可穿戴、 物联网 等 嵌入式 系统开发带来最前沿技术和创新半导体产品和系统方案

中国最大本土分销企业世强携手业界领先的高性能混合信号IC供应商 Silicon Labs 宣布启动2014年创新技术巡回研讨会。

世强市场总监James Chen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世强在过去20年中不断进行企业能力建设,不断进行市场和技术创新以开拓新的业务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成功,而世强的成功同样得益于和最优秀的电子制造企业以及世界一流的半导体企业结成合作伙伴,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本次世强携手全球领先的混合信号芯片大厂美国Silicon Labs共同举办专业的巡回研讨会,旨在使广大工程师及Silicon Labs用户能够进一步了解该公司最新的产品技术和应用方案,双方资深技术专家亲临现场,分享处于创新最前沿的设计技术,如 低功耗 控制器及无线收发器、全球首款UV Sensor等半导体产品在智能家居、物联网、可穿戴设备等 嵌入式系统 中的应用等,共同倾力打造一场高品质的技术交流盛会。

本次会议主题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1、应用全球最节能的 ARM Cortex MCU 实现超低功耗设计(最低待机功耗900nA);
2、100 MIPS 的8位MCU创新设计与应用;
3、使用任意频点可编程时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4、发射功率高达20dBm的低功耗无线收发芯片介绍;
5、多通道高速数字隔离产品—总线隔离的最佳方案;
6、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的必备良器--全球首款UV sensor及其他新型sensor介绍;
7、面向物联网应用的新产品技术介绍。

Silicon Labs以低功耗MCU设计享誉业界,其基于ARM Cortex内核的32位MCU家族主要包括EFM32(小壁虎)和Precision32两大系列。据世强专家介绍,与现今市场上排在前10位的其他低功耗微控制器的相比,基于Cortex M0的EFM32消耗的能量仅为其他同类8-bit、16-bit 或32-bit 微控制器的四分之一,堪称微控制器领域省电的王者。而Precision32 系列产品采用Silicon Labs的专利技术Crossbar架构,确保了最大的灵活性,加之高达80M的主频,使得Silicon Labs的Precision32 32位MCU系列在众多ARM Cortex-M3 MCU中脱颖而出。

会议间隙,水泄不通的展示区

而针对仍有广泛应用市场的8位MCU,世强的资深技术工程师介绍了Silicon Labs宽泛的产品系列,其速度最高可达100MIPS, 包括低功耗系列、USB功能系列、常规系列、汽车级系列、高性能混合模拟、无限MCU,它们的共同优势特性是高集成度、高性能、超低功耗、集成了强大的模拟特性。

2010年,Silicon Labs通过收购一家名为Silicon Clocks的公司,获得了在大批量生产中把 MEMS 架构直接构建于标准CMOS晶圆上,实现完全集成的、高可靠性的C MEMS技术 。在本次研讨会上,有关技术专家就介绍了如何克服时钟树的设计挑战,并如何通过Silicon Labs最新推出的Si50x CMEMS 振荡器 系列加快产品上市周期。同时silabs作为时钟产品的供应商,能够提供从CMEMS,XO/VCXO,到Generator, Buffer,和Jitter Attenuators 等所有可编程时钟产品,将大大缩减客户的开发周期,节省物料管控成本。

发射功率高达20dBm、高性价比(减少BOM成本)、低功耗(延长电池续航时间)的无线收发芯片系列,是现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系列之一,其面向各种无线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也给与会工程师带来深刻印象,也是现场互动交流最热烈的环节之一。

对于方兴未艾的智能家居(如温控器)和可穿戴设备应用,Silicon labs专家还介绍了其最新的 传感器 方案,如紫外线指数传感器、红外光/环境光传感器、温 湿度传感器 ,满足这些应用对低功耗、占位面积、高性能的需求,并可方便开发,缩短上市时间。

Silicon Labs CEO-Tyson曾指出,物联网将是第一个会达到100亿量级的应用。该公司在物联网市场的布局进展积极:收购无线产品线、低功耗MCU、 低功耗电源、CMEMS技术首创,全球首款UV sensor……  在本次研讨会上,世强的技术专家深度阐述了相关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应用场景方案如无线抄表、智能家居等。

在会议现场,还有silabs产品的展示区,单晶体、可编程、低成本CMEMS振荡器,任意频率去抖时钟,基于silabs8位MCU的低成本BLDC解决方案,高集成度USB转串口开发板,低功耗EFM32系列开发工具,智能家居传感模块,短距离无线收发器及无线收发模块,以及 Zigbee Demo等荟萃一堂,受到与会工程师的强烈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