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将“登堂入室”可遥控灯光和门禁

  美国苹果公司正在构建一个新的软件平台,把智能手机iPhone变成光源、防盗系统等家用设施的遥控器。英国《金融时报》26日报道,这一软件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苹果公司正在构建一个新的软件平台,把智能手机iPhone变成光源、防盗系统等家用设施的遥控器。英国《金融时报》26日报道,这一软件平台是苹果“物联网”举措的一部分。苹果打算在这一概念下挑战谷歌和三星等竞争对手,在智能家庭技术领域抢占市场。苹果计划6月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公布打造智能家居平台。该平台将允许用户使用 iPhone、iPad或 TV控制家用照明、安全系统和和其它家电。

  经过整合后,iPhone手机系统将使创建和控制智能家庭新设备更加容易。例如,当主人刚刚进门的时候,家中的电灯就可以根据其智能手机发出的无线信号自动打开。此外,苹果电视也将在苹果智能家居平台中扮演重要角色,报告称新款苹果电视也将可以连接至其它家用电器。智能家庭系统的创建将吸引更多苹果客户考虑购买苹果的其他产品,如苹果电视盒。

  不仅如此,第三方设备厂商只需获得与官方授权认证,就可以轻松接入苹果的生态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